迅雷和YY不能修改密码 55

登录帐号后,经常提示上次的登录地点在别的省份。 我就想把密码改了。 但是YY提示不在常用地区登录,不能改密码。 迅雷要回答第一代密保问题,我没印象了。 申诉了几次也没通过。 由于YY和迅雷帐号用了好几年了,不想随便换。 不知道有没... 展开
发布于2012-01-10 21:32 最佳答案
迅雷就是这么贱,想让人绑定手机,没辙

菊花犀利哥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议先绑定邮箱与手机再通过手机短信验证修改YY密保与密码
myshoow | 发布于2011-12-28 20:31
评论
邮件申请呢?
追问
YY的我用邮箱改了密码,迅雷怎么搞?
xiaoqi74781676 | 发布于2011-12-28 22: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