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上有一款口袋怪兽赛跑的游戏 不知道叫什么? 5

各位大哥们 请问谁知道这款游戏? 就是主角带着小精灵 给它们分配谁先跑谁后跑之后 电脑自动比赛的游戏?
请各位大哥大姐们帮小弟想想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09 最佳答案
我只知道PS上有《数码宝贝大劲走》这个游戏...楼主是不是说错了?

TheLastCaine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S上不可能有口袋系列的游戏。
LZ肯定是哪里记错了。
雪名残 | 发布于2006-02-08
评论
ps?不知道
GBA上可能会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2-08
评论
是不是你看错了
我只记得是蛊惑狼赛车
longtianli | 发布于2006-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