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僵尸有个约会1》概括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1 最佳答案
和好友王珍珍同到日本,在小玲与凶灵大战之时,在天佑唯一的知心好友灵界商人何,原来天佑(国华)自被将臣所咬,和复生变成了不老不死,但复生对珍珍本有好感,要求天佑留下,国华、复生、碧加及其女山本未来到港;应求的安排下,竟搬至珍珍母亲欧阳嘉嘉的物业中居住,天佑本想再搬。无巧不成戏: 尹天照 杨恭如 万猗雯 陈启泰

内容简介:
序幕-1938年时正日寇侵华,在预言中世界末日来临之时,就正是龙一君临天下的日子,遂悄然回港,时驱魔一族当代传人马丹娜赶至,虽把将臣击退,天佑竟发现龙一的踪影,此刻的龙一以鲜血为食,僵尸王将臣出现、天佑遂陷入迷离的三角关系之中,期间,以血为生的僵尸,实则呃呃骗骗,但小玲的杀入令金姐错失良机,天佑遂再和小玲合力驱鬼捉凶,完成使命,把三人鲜血尽吸;鬼,珍珍遂对天佑留下好感,但天佑对感情之事早已看淡,小玲、珍珍,令珍珍无奈之极,却失去了国华及复生的踪影,丹娜深知被将臣所咬便成僵尸,预言后世从此多事.
1998年的香港,一名辣手CID况天佑每在不可能的情况下累建奇功,只因天佑正是六十年前的况国华、龙一正濒死之际,中国各地烽火连连,游击队队长况国华与日军少佐山本龙一苦战,国华为保农户之子复生,结困是两败俱伤,而珍珍在复生的安排下,对天佑也是情不自禁,于是,但天佑因知道不老的僵尸和人相恋是没有好结果的,故此一直规避,王珍;珍被凶灵上身,力量今非昔比,更带同手下阿Ken、Herman。
天佑所住大厦闹鬼,于是即聘请小玲到来驱鬼治邪,却惹来;邻居金姐的不满,原来金姐和其子金正中专接各式八婆拜神法事帮补家计,幸得出差日本的天佑所救,单独和龙一决战,天佑;只好无奈应承,找天佑报仇的同时,更要把此地变成僵尸世界,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人自此相依为命,情同父子,且有奇异的力量,此事令二人互生好感,而天佑的梦想正是找办法令复生变回常人,过回拥有生老病死的常人生活...
而驱魔一族马丹娜后人马小玲受日本大百货公司之聘为其捉我和僵尸有个约会1》

演员

参考资料: http://www.xici.net/b153146/d24951078.htm

siyu4xujia

采纳率:24% 擅长: 上海

其他回答

僵尸会跳舞
w4d3wsq | 发布于2007-09-21
评论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1》

演员: 万绮雯(饰演马小玲,兼演马小玲姑婆马丹娜) 尹天照(饰演况天佑及况国华) 杨恭如(饰演王珍珍) 陈启泰 (饰演山本龙一)
杜汶泽(饰演马小玲徒弟金正中)

内容简介:
序幕-1938年时正日寇侵华,中国各地烽火连连,游击队队长况国华与日军少佐山本龙一苦战,国华为保农户之子复生,单独和龙一决战,结困是两败俱伤,国华、复生、龙一正濒死之际,僵尸王将臣出现,把三人鲜血尽吸,时驱魔一族当代传人马丹娜赶至,虽把将臣击退,却失去了国华及复生的踪影,丹娜深知被将臣所咬便成僵尸,预言后世从此多事.
1998年的香港,一名辣手CID况天佑每在不可能的情况下累建奇功,只因天佑正是六十年前的况国华,原来天佑(国华)自被将臣所咬,和复生变成了不老不死,以血为生的僵尸,且有奇异的力量,二人自此相依为命,情同父子,而天佑的梦想正是找办法令复生变回常人,过回拥有生老病死的常人生活...
而驱魔一族马丹娜后人马小玲受日本大百货公司之聘为其捉鬼,和好友王珍珍同到日本,在小玲与凶灵大战之时,王珍;珍被凶灵上身,幸得出差日本的天佑所救,珍珍遂对天佑留下好感,但天佑对感情之事早已看淡,遂悄然回港,令珍珍无奈之极。无巧不成戏,在天佑唯一的知心好友灵界商人何;应求的安排下,竟搬至珍珍母亲欧阳嘉嘉的物业中居住,天佑本想再搬,但复生对珍珍本有好感,要求天佑留下,天佑只好无奈应承。
天佑所住大厦闹鬼,于是即聘请小玲到来驱鬼治邪,却惹来邻居金姐的不满,原来金姐和其子金正中专接各式八婆拜神法事帮补家计,实则呃呃骗骗,但小玲的杀入令金姐错失良机,天佑遂再和小玲合力驱鬼捉凶,完成使命,此事令二人互生好感,但天佑因知道不老的僵尸和人相恋是没有好结果的,故此一直规避,而珍珍在复生的安排下,对天佑也是情不自禁,于是,小玲、珍珍、天佑遂陷入迷离的三角关系之中,期间,天佑竟发现龙一的踪影,此刻的龙一以鲜血为食,力量今非昔比,更带同手下阿Ken、Herman、碧加及其女山本未来到港,找天佑报仇的同时,更要把此地变成僵尸世界,而一九九九年七月,在预言中世界末日来临之时,就正是龙一君临天下的日子,天佑得知,誓死和龙一再续六十年前的一战...
龙一化身超级僵尸对付天佑及小玲,四位勇者则往祭坛救珍珍,遭御命十三顽强抵抗。天佑身负重伤,立即喝下血天使成为超级僵尸。龙一处处针对小玲,天佑为保护小玲反而未能一心对付龙一。小玲为激发天佑,竟以驱魔棒自尽。四位勇者先后被御命十三所杀,坟月快将完成,御命十三劝吁龙一速回祭坛。快要打败天佑的龙一被刚才装死的小玲所伤,但吸收了部分至阴寒气,功力大增,一下子把二人击至重伤。到达祭坛,御命十三在龙一面前以魔刀自尽,龙一才记起自己是天勇者的身分,眼前人才是罗侯。御命十三随即附体于龙一,取得其不老不死的身躯。珍珍醒来,见到龙一,记起自己在万年前亦是天勇者的未婚妻,告诉龙一他一定能战胜罗侯。但发现龙一被罗侯附体,毫不犹豫拔起魔刀袭击,但失败,反被魔刀所刺丧生。天佑垂死,被观音、亚秀等召唤站起来,依照观音所说,请求五星五位勇者把力量给他。结果连龙一都选择元神出窍加力予天佑。天佑把巨大能量球掷向祭坛,罗侯被消灭。天佑抱着垂死的小玲,如来不忍,给予天佑一个愿望。天佑希望六十年前自己和龙一没有被将臣咬到,于是历史改写。况天佑是况国华自己投胎转世的儿子,经求叔介绍到嘉嘉大厦居住。复生则在六十年前被日军杀死。Ken与未来结婚,承继了龙一的日东集团成为日本首富。国楝与嘉嘉同在日东集团工作,关系稳定。珍珍主动邀请初相识的天佑到waiting bar与街坊朋友食饭。Waiting bar里珍珍介绍刚由美国读书回来的小玲予天佑认识。两人均觉得对方很面善。
展开
周垚君 | 发布于2007-09-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