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给移动发短信多少钱 10

..我们发的很多的..,真是那样的吗?
那移动之间,联通之间又是怎么样的收费我电话是联通156的卡,我女朋友是移动138的卡,听朋友说我们之间发一条短信是2毛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2 最佳答案
前提是都要有套餐,没有的话!在办理个亲情套餐,那就不用短信了!
直接打电话就可以了!不用花钱,全是 一毛五!
你先换成网内的吗都是一毛

其他回答

1毛5 难道你们就不能都换成网内的卡 都联通或都移动 很简单的问题被你搞得很复杂
liujian8935 | 发布于2007-09-21
评论
联通发移动0.10元,移动发联通0.15
浪子游虾 | 发布于2007-09-21
评论
动感地带发联通手机是1角1条
其余的都是1角5分1条
醒不来vs不想睡 | 发布于2007-09-21
评论
1毛钱啊 你可以办一个短信套餐 具体详情去营业厅去问问
erpao166 | 发布于2007-09-21
评论
一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9-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