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大宋王朝的建立者是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27 17:17 最佳答案
北宋:宋太祖赵匡胤 
南宋:宋高宗赵构

其他回答

赵匡胤
bai度°一下 | 发布于2011-12-27 18:14
评论
宋太祖赵匡胤
读乐乐众乐乐 | 发布于2011-12-27 17:15
评论
赵匡胤,必然的!
搬着板凳爬屋顶 | 发布于2011-12-27 17:31
评论
赵匡胤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27 17:23
评论
赵匡胤
ybbjegjsinacom | 发布于2011-12-27 17:4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