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大陆台服版,就是爱情小窝。用什么浏览器能登陆? 30

希望能给我个下载地址,也可以发到我邮箱。176955208@QQ.com我现在的情况是号码注册了 一登陆说我主机无法识别,求高手帮忙在线等。
qq1769552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1-04 最佳答案
大概2010,07,28之后注册的非台湾的IP无法进入爱情小窝的…如果你很想玩的话就跟别人买个号吧…

其他回答

要2010年8月之前的所有台湾游戏,大陆人都不能玩的,可以再T6或者北服收个号,我没用过,据说用不了,我朋友30RMB一个月代理了一下,或者你可以弄个代理服务器,那些免费版的
欢乐峡谷happy | 发布于2012-01-08
评论
所有台湾游戏,大陆人都不能玩的,可以再T6或者北服收个号,要2010年8月之前的,或者你可以弄个代理服务器,那些免费版的
nichijou8023 | 发布于2012-01-10
评论
p98hy-reqieidkie四恶心哦是上看到南京大跨度尅看vfcke快进快ok到咳咳咳到我jew价格i哦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06246834 | 发布于2012-01-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