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关于创业的电影,要电影啊!!国外或国内的都可以,要你自己看过的才觉得不错写出来,好的加分 30

复制的不要
发布于2011-12-26 21:38 最佳答案
刺客联盟,到最后一刻你才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哈哈,企业战士1,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厂,装甲车,莎士比尔,朗读者,桂河大桥,极限特工,两小无猜,冷山,哈哈,时空线索,明亮的心,基督的最后诱惑,费城故事,感觉很不错呐,拆弹部队,爱德华·诺顿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孤儿,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美国丽人,蛮好看的,感觉不错,天使魔鬼,想飞的钢琴少年,猜火车,卡特教练,假结婚,大侦探福尔摩斯,高考1977,,禁闭岛。 
放牛班的春天
风雨哈佛路
最贫穷的哈佛女孩
美丽人生
美丽心灵
海豚湾,断箭,楚门的世界,但是觉得很好
先知
国家宝藏1,2,老无所依,时间旅行者的妻子,重返十七岁,天堂的颜色,海豚湾,2
孔子,摩登时代——大独裁者,女主角好漂亮的啊,婴儿和我,虽然我同学都不知道我在哭什么,寂静岭,理智与情感,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
公主日记
入殓师,怒火救援,海盗电台,尼罗河上的惨案,极速漂移,可是还是觉得很感人哪,暴力街区1,肖申克的救赎都还不错的哈
为戴茜小姐开车,与狼共舞,天堂电影院,第一女儿,尼尔的芳心,复制贝多芬,教父,华尔街,这是一部纪录片,拯救大兵瑞恩,哈哈,红磨坊,在云端超喜欢阿甘正传,廊桥遗梦,伟大的辩论家,守法公民,沉默的羔羊,百万美元宝贝,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魔术师,西西里的传说。
盗梦空间,真实的谎言,音乐之声,壮志凌云,2,忘了是几几年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新的,梦断蓝桥,飞越疯人院。
还有傲慢与偏见也很好看啊,这两个很经典了,霸王别姬,幕后女英雄,听见天堂,最后一站,卡萨布兰卡,天使爱美丽,其实还不错
天使之城
预报员
窈窕淑女
罗马假日,触不到的恋人,姐姐的守护者,魂断威尼斯,全民情敌,末日危险,把握看哭了,年轻的维多利亚。
刺客联盟,爱国者,剪刀手爱德华,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海伦凯勒,感人
这个杀手不太冷,克莱默夫妇,快乐的大脚,第一滴血
追问
跟你说了不要复制
追答
额,这真不是我复制的,这些都是我看过的,使我们寝室大一大二的时候一起看的,然后有一天突然发现有人问电影,就把看过的觉得还可以的都下来了,之后回答会复制啦,都是看过的,我保证,但是我会看着类似电影的问题复制给其他人而已,保证是原创的哈O(∩_∩)O~

其他回答

目前的热播的连续剧《野鸭子》
飘零下线 | 销售推广 | 发布于2011-12-26 21:49
评论
<<当幸福来敲门>>
cnuwlukh | 发布于2011-12-26 21:50
评论
果断硅谷传奇。。。
q52017513 | 发布于2011-12-26 22: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