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数学老师现在生病开刀。求一段祝福的话,二、三十字即可。 尽量有创意一点 各位才子帮帮忙啊。本... 40

我们的数学老师现在生病开刀。求一段祝福的话,二、三十字即可。 尽量有创意一点 各位才子帮帮忙啊。本人还要苦奋斗作业。(不要太长了)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26 最佳答案
因为遇见你,数学难不起;因为遇见你,生命会长久。我们会一直陪着你,老师

582694049yf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希望老师早日回到讲台上,早日再次聆听老师的教诲,大家都挺想您的。
大个wangy | 发布于2011-12-27
评论
我觉得心意才是最重要的,不需要创意啊文绉绉之类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