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杀人夜怎么炸房

我想问的是,怎么放歌曲炸房!  怎么放的歌?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1-01 最佳答案
点关闭平频道声音和关闭麦克风声音在点卡拉OK选好歌房就可以了
82722736本公会带屠城,刷神捕,炸房

Y霏霏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按住F3就可以了、、、、、
酷我音乐、
都可以、、、、
放歌可以用任何一个播放器、、
把麦靠近音箱、
QQ音乐、、、放歌的时候、
尛爵大魔王 | 发布于2011-12-29
评论
我用的就是把麦放在音响这,然后声音跳到最向,按住F3的方法,还行,就是有点吵
唯爱穆轩 | 发布于2012-10-20
评论
坐在电脑前 拿串一万响的鞭炮放在PP下面 点燃以后 高喊 我是炸弹 喊5次 然后闭眼 ``` 3秒以后```` 恭喜你!!```炸房成功 哦也
x014010 | 发布于2011-12-27
评论
这种傻事 您还是别干了
xiewenyi007 | 发布于2011-12-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