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修复雪瓶的任务怎么接啊,我把雪瓶还了之后他徒弟就给了我500金币就算了…………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2:45:31 最佳答案
他徒弟的意思是,这个任务到这里就暂时结束了是这样的,过段时间会有个信使去找到您,师傅神经有点问题,要缓解一段时间。然后您就可以去干其他的了

其他回答

额,这个后期会有信使给你送来一封信,是他徒弟写给你的,打开读了之后就可以接任务了
mincj |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