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的事的歌词 15

如果的事的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2-26 13:03 最佳答案
我想过一件事 不是坏的事
一直对自己坚持 爱情的意思
像风没有理由轻轻吹著走
谁爱谁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不管时间 说著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地去爱你

完美小猫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想过一件事不是坏的事
一直对自己坚持爱情的意思
像风没有理由轻轻吹着走
谁爱谁有所谓的对与错
不管时间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证实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每天想我一次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听爱上的cd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为爱勇敢一次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这般恋爱心情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这般恋爱心情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地去爱你
stefanie676 | 发布于2011-12-26 13:13
评论
范: 我想过一件事 不是坏的事
一直对自己坚持 爱情的意思
像风没有理由 轻轻吹着走
谁爱谁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不管时间 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涵: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 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范: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涵: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范: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涵: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此段括号里为混音部分)
范: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涵:爱你两个字)
范: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涵: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范:很无知)
涵: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范:被认定很放肆)
合: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范: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涵: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范: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范: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涵: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范:能给我如果的事)

(此段开始两人已合唱,括号内的声音更偏向于“后台”,所谓前后台,是鄙人小小的定义啦,前台声音相对后台清楚些,范范的音调偏低,涵涵较高些,好好听哦~享受啊~配合的十分默契完美!!)
张: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范: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涵涵声线转高到后台
范: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涵: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合: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地去爱你
展开
jk111577468 | 发布于2011-12-26 13: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