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徐良的《 后会无期 》的歌词 10

推荐于2016-06-08 12:44:01 最佳答案
后会无期 [03:31] 

作词:徐良 汪苏泷(Silence)
作曲:徐良 汪苏泷(Silence)
演唱:徐良 汪苏泷(Silence)

等不到 风中你的脸颊
眼泪都美到很融洽
等不到 掩饰的雨落下
我得眼泪被你觉察

等不到 你的雪月风花
我们的爱也有时差
等不到 不经意的牵挂
却没出息的放不下

你说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却把我丢在某日某夜某街
错的并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你带走我的思念
却没说抱歉
一起走过的黑夜
变一地白雪
我把记忆都翻遍
却没有发现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等不到 手中松开的沙
被风扬起的很优雅
等不到 送你蝴蝶发卡
你的他爱上了短发

你说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却把我丢在某日某夜某街
错的并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你带走我的思念
却没说抱歉
一起走过的黑夜
变一地白雪
我把记忆都翻遍
却没有发现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a65887880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后会无期
演唱:徐良 汪苏泷
歌词: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等不到 风中你的脸颊
眼泪都美到很融洽
等不到 掩饰的雨落下
我的眼泪被你觉察
等不到 你的雪月风花
我们的爱也有时差
等不到 不经意的牵挂
却没出息的放不下
你说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却把我丢在某日某夜某街
错的并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你带走我的思念 却没说抱歉
一起走过的黑夜 变一地白雪
我把记忆都翻遍 却没有发现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等不到 手中松开的沙
被风扬起的很优雅
等不到 送你蝴蝶发卡
你的他爱上了短发
你说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却把我丢在某日某夜某街
错的并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你带走我的思念 却没说抱歉
一起走过的黑夜 变一地白雪
我把记忆都翻遍 却没有发现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你带走我的思念 却没说抱歉
一起走过的黑夜 变一地白雪
我把记忆都翻遍 却没有发现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1563147890 | 发布于2011-12-26 11:28
评论
等不到 风中你的脸颊
眼泪都美到很融洽
等不到 掩饰的雨落下
我得眼泪被你觉察

等不到 你的雪月风花
我们的爱也有时差
等不到 不经意的牵挂
却没出息的放不下

你说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却把我丢在某日某夜某街
错的并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你带走我的思念
却没说抱歉
一起走过的黑夜
变一地白雪
我把记忆都翻遍
却没有发现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等不到 手中松开的沙
被风扬起的很优雅
等不到 送你蝴蝶发卡
你的他爱上了短发

你说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却把我丢在某日某夜某街
错的并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你带走我的思念
却没说抱歉
一起走过的黑夜
变一地白雪
我把记忆都翻遍
却没有发现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空城記憶 | 发布于2011-12-26 10:53
评论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等不到 风中你的脸颊
眼泪都美到很融洽
等不到 掩饰的雨落下
我的眼泪被你觉察
等不到 你的雪月风花
我们的爱也有时差
等不到 不经意的牵挂
却没出息的放不下
你说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却把我丢在某日某夜某街
错的并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你带走我的思念 却没说抱歉
一起走过的黑夜 变一地白雪
我把记忆都翻遍 却没有发现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你若离去 后会无期

等不到 手中松开的沙
被风扬起的很优雅
等不到 送你蝴蝶发卡
你的他爱上了短发
你说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却把我丢在某日某夜某街
错的并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你带走我的思念 却没说抱歉
一起走过的黑夜 变一地白雪
我把记忆都翻遍 却没有发现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你带走我的思念 却没说抱歉
一起走过的黑夜 变一地白雪
我把记忆都翻遍 却没有发现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我们约好的明天 你留给昨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26 12:22
评论
qq音乐搜索就搜到,也有歌词
殷石村 | 发布于2011-12-26 09:42
评论
后面还有呢,没写完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3 19:4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