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最新巡查事件 30

我自己凑都比他全我要全的,差不多也行
不要那个一查就出来的,像那个10个的不要发了,也不会选的
发布于2011-12-26 23:13 最佳答案
市集+水沟+乞丐

  铁脊矛,8民心
  抢劫货物 1000银币*等级
  大财主1 答应邀请 7民心
  婉言谢绝 25威望*等级
  大财主2 大堂召见 500银币*等级
  亲自前往 40威望*等级
  大财主3 婉言谢绝 500银币*等级
  欣然接受 凤嘴刀
  大财主4 出言证实 40威望*等级
  斥责虚言 7民心
  大财主5 非常赞同 40战功*等级
  不敢苟同 20金币
  恶霸1 当街暴打 10民心
  低调让道 750银币*等级
  恶霸2 阻拦 50威望*等级
  抓捕 50战功*等级
  恶霸3 钦佩 500银币*等级
  离开 30威望*等级
  恶霸4 抓捕审问 7民心
  暗中跟踪 70战功*等级
  恶霸5 劝其投军 35威望*等级
  考察任用 800银币*等级
  将军1 管理有方 50战功*等级
  提拔重用 8民心
  将军2 调离职位 25威望*等级
  体恤将领 50战功*等级
  将军3 宽怀安慰 35威望*等级
  体恤将领 40战功*等级
  将军4 斩首示众 50威望*等级
  策反奸细 500银币*等级
  将军5 坦言挽留 8民心
  放任自留 20金币
  老妇1 实情相告 25金币
  宽怀安慰 8民心
  老妇2 鼓励生产 1000银币*等级
  奖励耕织 500银币*等级
  老妇3 上山寻人 9民心
  公务缠身 40威望*等级
  老妇4 帮助寻找 5民心
  公务缠身:军营+校场+士兵
  2:山寨+山洞+猎人
  (两件镖刀合成飞刺单挑伤害+600)

  飞 斧,7民心
  少女3 拒绝好意 30威望*等级
  点头默认 500银币*等级
  少女4 派人安顿 20战功*等级
  亲自照顾 10民心:襄阳+山洞+蔡邑

  铁 鞭: 公主 水镜先生 庞德公 孟公威 黄承彦 石广元 应炀 蔡邑 徐干 阮隅 士兵 书生 农夫 乞丐 猎人 铁匠 赌徒 渔夫 悍妇 商贩

  刷新费用一次5000!

  地区(第一格):白装:蓝装:蓝装,武力+17(两种公式)
  1,单挑伤害+700
  1,
  1  附赠刷将器密码: 校场 驿站 山洞 茶庄 酒馆 小亭 水沟 粪坑 木房 茅庐
  人物(第三格)。

  下面就是现在所整理出来的公式了,单挑武力+21(两种公式)
  1:山村+茶庄+庞德公
  (两件鬼带符合成平蛮指掌图单挑血量+4000)

  ---------------------------巡查NPC大全---------------------------------

  乞丐1 打赏乞丐 9民心
  打走乞丐 200银币*等级
  乞丐2 好诗:军营+驿站+水镜先生
  2:

  甩手剑:天水+驿站+蔡邑
  (两件飞斧合成流星捶单挑伤害+800)

  铁 锤:
  将器合成之后会升品质,单挑血量+3500(两种公式)
  1,建议前期还是不要太客意的去刷:绿装:(如11阶绿品质会变黄品质,毕竟发展才是重要的,武力(两种公式)
  1:军营+酒馆+蔡邑
  (两件铁锤合成三叉两刃刀单挑武力+24)
  (两件三叉两刃刀合成精钢两刃斧单挑武力+27)

  鬼带符:田野+茅庐+徐干
  2,推托他人 40威望*等级
  老妇5 帮助穿针 铁蒺藜骨朵
  顾及身份:绿装:

  市集+酒馆+公主(2金子)
  军营+酒馆+石广元(掷箭)

  田野+小亭+书生=凤嘴刀(白)
  田野+小亭+水镜=鬼带符(绿)

  田野+小亭+蔡邑=飞刺 (蓝)
  皇宫+小亭+公主=5W (绿)
  天水+驿站+公主=10W (绿)

  将器属性: 皇宫 襄阳 天水 市集 城郊 山村 田野 山寨 军营 丛林
  地点(第二格),赏钱 8民心
  无 视 20威望*等级
  乞丐3 一脚踢开 袖箭
  打赏 8民心
  乞丐4 资助 5民心
  嘲讽 250银币*等级
  乞丐5 怜悯 300银币*等级
  离开 20威望*等级
  商人1 挑选商品 碧玉
  置若罔闻 10战功*等级
  商人2 没有见到 50威望*等级
  帮忙寻找 700银币*等级
  商人3 消灭强盗 镖刀
  收编强盗 8民心
  商人4 事不关己 50战功*等级
  拓展边贸 800银币*等级
  商人5 商谈贸易 500银币*等级,50战功*等级

  提示:丛林+山洞+猎人

  白玉环,20威望*等级
  少女5 没见过 1000银币*等级
  协助寻找 8民心:蓝装:市集+小亭+铁匠
  2,单挑伤害+500
  1:蓝装:城郊+木房+水镜先生

  镖 刀,视而不见 25威望*等级
  老头1 亲自送粮 25金币
  安排下属 400银币*等级
  老头2 立刻修葺 7民心
  择日而动 28金币
  老头3 信其所言 35威望*等级
  嗤声离开 1000银币*等级
  老头4 捶背揉腿 9民心
  安慰老者 16金币
  老头5 惩治其子 5民心
  协助老者 45威望*等级
  女孩1 找到小黄 28金币
  推托下属 40威望*等级
  女孩2 我就是陌生人 6民心
  置之不理 35战功*等级
  女孩3 会回来的 20金币
  不会回来了 40战功*等级
  女孩4 可怜的孩子 40威望*等级
  转身离开 50威望*等级
  女孩5 钦佩有加 35威望*等级
  事无绝对 30金币
  士兵1 欣然接受 40战功*等级
  婉言谢绝 30威望*等级
  士兵2 接引疗伤 诸葛行军散
  重金奖赏 8民心:绿装? 1000银币*等级
  文官4 安排助手 10民心
  锻炼能力 8民心
  文官5 前往结识 50战功*等级
  派人送信 500银币*等级
  少女1 掩面疾走 50威望*等级
  面不改色 30威望*等级
  少女2 姑娘好诗 22金币
  请教诗意 17金币:田野+小亭+水镜先生
  2,800银币*等级
  士兵3 整备军械 40威望*等级
  视而不见 1000银币*等级
  士兵4 立刻提拔 7民心
  充耳不闻 500银币*等级
  士兵5 鼓舞士气 30威望*等级
  犒赏军队 70战功*等级
  文官1 明主在此 10金币
  顾惜人才 9民心
  文官2 淡定自如 17金币
  言过其实 40威望*等级
  文官3 请教下句 15金币
  什么破玩意:不给最佳说不过去吧~,武力+15(两种公式)
  1

冬天不会不下雪

采纳率:33%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关于您的问题,祝您游戏愉快,还请您多多体验游戏或与有经验的玩家多交流。
50pk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荣幸为您解答亲, 您好
经历所以 | 发布于2013-05-18 14:40
评论
田野 茅庐 渔夫 出碧玉
城郊 茶庄 商贩 铁蒺藜骨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1 12:4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