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中国怎么买火车票 她还没回国,护照拿不回来,想提前10天买火车票有什么办法! 50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2-25 21:04 最佳答案
可以用当人的护照传真件购买!

lelievre

采纳率:5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海外地区 出国/留学 法律

其他回答

在网上预订可以提前10天,只要在开车前2小时到火车站取票就可以了。
订票的时候可以输入他的护照号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bkk5 | 发布于2011-12-25 15:27
评论
中国人自己火车票都不够用 你还帮外国人买 我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02 20:21
评论
不行 外国人要在国内买票必须要护照。。
tieydeng | 发布于2011-12-29 14:49
评论
官方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25 15: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