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硬件工程师的进!~~~ 100

各位师傅大哥们,能不能详细介绍一下这几个的区别吗?具体点工资待遇怎么样
《硬件技术工程师》《硬件维护工程师》《硬件维修工程师》
小弟在这里谢谢了!~`
有没有既学台式电脑维修又学笔记本维修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0 最佳答案
待遇不高,而且波动比较大,按提成来算的硬件技术工程师是搞设计开发的,工资待遇较高.
硬件维护工程师是搞设备维护的.
硬件维修工程师是搞电脑维修的也就是在电脑城修电脑那种,工作很累也很辛苦,工作较为轻松,待遇视公司而定,一般小城市1500以上很正常

ghostgl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定是第一个最好,第二个和第三个应该是这样的,等遇最好。一般从事硬件设计。在一些大的工厂当技术顾问题。而第二个和第三个学出来说白了就是修电脑的
学当然是都学的,改良什么的
bailing40 | 发布于2007-09-20
评论
hehe,干这个也叫工程师?没这职称。 兄弟我以前给hp做过所谓授权工程师,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大城市3000,小城市1多。很累很烦。
yuff511 | 发布于2007-09-20
评论
还是硬件维护工程师好一些。。。
光头小子3 | 发布于2007-09-20
评论
呵呵...都差不多啦...................
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本人友情提示:打死也不要干这行!!!
现在刚要进这行已经慢了....已经赚不到钱了,工资长期处于中底水平
xhz010 | 发布于2007-09-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