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字圣诞微祝福?(包括标点符号) 20

黄黄71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2-25 最佳答案
钟声敲敲,圣诞夜为你祈祷,狂欢夜任你逍遥。问候捎捎雪花飘飘,祝福早早,快乐的圣诞多么美好。

我愿化作一片绿叶,祝你平安!

用雪一般的绚烂为你颂赞;用花一般的芬芳愿你浪漫。盛开的美丽花瓣迎来了温馨圣诞,把祝福洒满在这圣诞夜,随风来到你身边,让幸福的感觉缠绕在你心间

其他回答

地下默默的祈祷,心中无限的想念圣诞老人驾车划破天空,天上闪烁的星星
振兴中华x | 发布于2011-12-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