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级建造师成绩怎么查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25 最佳答案
别着急,成绩还没下来而已。

坏蛋小兵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亲~
2013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已经公布,
可以去建设99网查看,
目前重庆已出,
其他地区成绩可查后,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建设工程教育网 | 发布于2013-12-26
评论

确实是这样,我同事头一天查的,到第二天就不能查了 

另外发现一个问题:湖北人事考试网,网站左下方的“院长信箱”和“举报信箱”有病毒,点击后狂弹新窗口!!!

meipeng1982 | 发布于2011-12-26
评论
从23日下午五点以后,原先能分数的7省市的成绩查询窗口全部关闭,接着,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又出公告,意思全国统一批阅的成绩还未下发,这件事情我分析如下:
从09年,10年出成绩的时间来看,09,10年从考试到最早出成绩的时间间隔都为105天左右,即约3个半月。而今年的时间间隔是88天,约比往年提前半个月,据可靠消息,今年一建实务考试的阅卷开始时间是11月18日,于12月1日阅卷完毕!从阅卷与统计的时间来看,最关键的是今年的成绩比往年提前半个月,既然提前半个月了,说明国家调控分数和统计分数的时间过短,有可能是这里发生差错。下面我就现在网络上流行的说法一一分析。
可能一、网络有人辟谣说是因为周末怕黑客攻击,但同期的其他类的考试成绩查询没有关闭,这种推测是绝对不成立的

可能二、网络上也有很多机电的考友说,机电的成绩汇总忘记加客观题,假如一个省的考生分数都忘记了加客观选择题的话,想想一个省有人过吗?120分的主观题考96分应该是比登天还难,但如果是个别考生的成绩没有加上客观选择题, 我觉得也不可能,成绩都程序自动汇总的,要么全加,要么全不加!所以,我觉得这个可能不排除,但是可能性还是很少,不过我还是希望有这种可能,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机电考六七十的同学还真有救!

大家现在还不能完成定义此次事情的名字,有网友定义为“成绩召回门”,我觉得这不妥,如果真的是召回成绩,那真的发生了大事,里面的文章大有可做,从现在看,只是简单的关闭查询,推迟发布成绩!但似乎又远远不止关闭查询这么简单,我觉得最有可能的是下面三种可能:

可能三、由于去年的各省发布成绩的时间间隔太长,后出分的省份压力太大,(PS:这里我有疑惑,既然人事考试部统一下发的成绩,为什么各省的公布时间差距那么大呢?),所以今年改为各省统一时间公布成绩,但其他类的考试,比如造价师,每个省的公布时间也不一样?

可能四、通过率和名额分配的问题。由于本次一建从考试到阅卷到公布成绩的时间间隔比往年缩短半个月(以前是105天,现今年是88天),导致人事部没有进行通过率的设置和名额的划分,发到省里的成绩是考试的卷面原始成绩,即没有加分也没有减分,从本人的成绩来看,市政的考卷中规中矩,虽然本人以两分败北,今年的市政试题实在是很偏,估计按照原始分的话,通过率应该很低很低!从已出分的省份的市政成绩来看,市政超过105分的非常非常少,大部分都是压线而过。这种情况下,有可能先出分的省份公布的成绩是考生最原始的成绩。国家见通过率过低或者过高(已出分的省份的具体通过率过高或者过高市实在是无从考证),立马召回成绩,再进行调控。

可能五、改分的短信满天飞,而且是从改分到注册成功一条龙服务,有可能是省里和改分的合伙作弊,有人反映到人事部,人事部为了防止这种事情发生和恶性循环,只有召回成绩,调查成绩是否被篡改!

综合以上分析,我觉得第三、四、五种可能性大点,我预测,今年一建的成绩要么下周周中就要全部公布,否则就怕真的要等到明年,但应该不会影响明年的考试(明年我还要补考实务呢,哈哈)!先出分的省份的成绩应该不会变,政府是不会承认错误的,不会自己打自己脸的,为了果平衡通过率和息事宁人,有可能后出分的省份也按照原始成绩(即前几天国家统一下发的成绩公布,而不会单独进行调控),但合格线有可能会变,要么按照以往的合格线60%公布,要不低于以往的合格线,但绝对不会提高合格线,如果提高合格线的话,住建部和人事部肯定没有安宁的,息事宁人,如果真是通过率调控有错误的,很有可能降低合格线,这样对政府也好,对考生也好!
真正的原因应该在这五种可能中。本人实务就差一两分,有人会说楼主意淫吧,早点准备后事,明年再考吧!好,其实我现在在准备的明年的补考了!但不到最后,绝不承认自己失败!这叫死也要瞑目,也要自己怎么死的,死后才会重生。
欢迎大家批评和讨论,请勿人身攻击,如果降低合格线,皆大欢喜!
展开
chenyu004 | 发布于2011-12-26
评论
今年真是见鬼!往年不看书还考的分数高些,今年把经济书看完了,考试觉得题目比较简单,应该有个七八十分的,怎么成绩出来才51分。越考越觉得这考试坑爹了!12月底还差的到,今天怎么又查不到了。天天收到能改分的短信!能改分我们还考个毛啊!
yp0841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今天可以查一建分数了!
cj2006eh | 发布于2012-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