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统的手机怎么隐藏文件夹 30

问题类型:系统设置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2-24 19:39 最佳答案
重命名文件夹  在文件夹前面加 . 即可
追问
不行的啊,我先设置了一个asdfg的,在asdfg里又有bcdgdf,在bcfgfdg里还有chfj,然后东西放在了cghj。可是点视频,还是被读取出来了
追答
咦  LZ不是要藏和谐物吧  ^_^ 
你用的是什么播放器
如果是系统自带的媒体库 那么把文件夹名前加点后 文件夹就被隐藏了
但你要是用的别的第三方播放器 比如MoboPlayer之类的 那么需要手动设置不显示隐藏文件夹
在软件的设置项里修改相应设置就行了
追问
就是藏那个。。我是MP4是安卓系统的,加点了还是不行呀呀,你说的点是指逗号那些吧,我把文件名全部用符号,还是会读取得出

其他回答

如果是系统自带的媒体库 那么把文件夹名前加点后 文件夹就被隐藏了
但你要是用的别的第三方播放器 比如MoboPlayer之类的 那么需要手动设置不显示隐藏文件夹
在软件的设置项里修改相应设置就行了
chenjunhong120 | 发布于2017-07-24 09:07
评论
方法:找到你想隐藏的文件,按住不放,在弹出的列表里选择重命名,再在文件名前加一个点,点确定,这样这个文件就凭空消失了。当然可以在设置里选择“显示隐藏文件”以找到它。是不是很简单。
在文件名前加点就是隐藏文件,你也可以用电脑操作。(将手机通过USB连接电脑)
梅弃迎新 | 发布于2017-07-24 09:00
评论
重命名文件夹 在文件夹前面加 . 即可
qjg16888 | 发布于2017-07-24 08:5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