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的起源是?

发布于2011-12-24 19:02 最佳答案
它叫“巧克拉托鲁”。由于可可饮料是从墨西哥传来的,那该多好啊,将其碾成粉末状,前方的路还很长呢。
  印第安人把那黑乎乎的水端给科尔特斯他们!
  于是,用水一冲就能吃、烘干等办法?
  正在这时,每次都要煮、筋疲力尽,吃的时候取一小块,于是,成功地生产出了固体状的可可饮料。直到200年以后的1763年。科尔特斯尝了一口,到达了一个高原,队伍历经千辛万苦,对巧克力特的配方也守口如瓶,拉思科将他的固体状可可饮料叫做“巧克力特”。科尔特斯很着急,是巧克力的第一代!”但是,队员们都累成这样了,在原料里增加了牛奶和奶酪,科尔特斯和队员们还是勉强喝了两口。
  西班牙人是很会保密的。顿时一股浓郁的芳香在空中弥漫开来,一位英国商人才成功地获得了配方,因此,在墨西哥土语里,真难喝:调制这种饮料,或者直接放入嘴里就能吃,这可怎么办呢,“哎呀,从山下走来一队印第安人。英国生产商根据本国人的口味。最终,一个个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拉思科开始了反复的试验,立刻打开行囊,将巧克力特引进到英国。他们严格保密可可饮料的配方,拉思科在煮饮料时突发奇想!要是能将它做成固体食品,考虑到要尊重印第安人的礼节。队员们个个累得腰酸背疼,然后加水煮沸,之后又在沸腾的可可水中放入树汁和胡椒粉,又苦又辣,从中取出几粒可可豆。
  拉思科发明的巧克力特,不想动弹。旅途艰辛,“奶油巧克力”诞生了  典故
  1519年,实在太麻烦了。友善的印第安人见科尔特斯他们一个个无精打采。
  一天,他采用浓缩,以西班牙著名探险家科尔特斯为首的探险队进入墨西哥腹地

其他回答

利尿的药剂,始于墨西哥极盛一时的阿斯帝卡王朝最后一任皇帝孟特儒 、番椒、香草豆和香料添加在饮料中,喜欢以辣椒巧克力是一个外来词Chocolate的译音(曾被译为“朱古力”),并以黄金杯子每天喝50CC,它的起源甚早,打起泡沫。主原料是可可豆(像椰子般的果实,在树干上会开花结果),它对胃液中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具有活化性的作用,是属于宫廷成员的饮料,当时是崇拜巧克力的社会,可帮助消化,它的学名Theobroma有“众神的饮料”之意,被视为贵重的强心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把剑跪地思伊人 | 发布于2011-12-24 18:58
评论
巧克力的起源是?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 原产地是墨西哥,主原料是可可豆(像椰子般的果实,在树干上会开花结果),它的起源甚早,始於墨西哥极盛一时的阿斯帝卡王朝最后一任皇帝孟特儒 (Montezuma),当时是崇拜巧克力的社会,喜欢以辣椒、番椒、香草豆和香料添加在饮料中,打起泡沫,并以黄金杯子每天喝50CC,是属於宫廷成员的饮料,它的学名Theobroma有「众神的饮料」之意,被视为贵重的强心、利尿的药剂,它对胃液中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具有活化性的作用,可帮助消化。 1526年,西班牙探险家柯特兹带回西班牙,献给当时的国王,使欧洲人视它为迷药,掀起一股狂潮。后来大约在16世纪,西班牙人让巧克力“甜”起来,他们将可可粉及香料拌和在蔗汁中,成了香甜饮料。到了1876年,一位名叫彼得的瑞士人别出心裁,在上述饮料中再掺入一些牛奶,这才完成了现代巧克力创制的全过程。不久之后,又有人想到,将液体巧克力加以脱水浓缩成一块块便于携带和保存的巧克力糖。1828年,由荷兰的凡苛添(Van Houten)想到将其脂肪除去2/3,做成容易饮用的可可亚。19世纪末时,瑞士的D.M比德,发明在巧克力中加入牛奶,味道更好,就是今日巧克力的雏形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24 19:00
评论
巧克力的起源是?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 原产地是墨西哥,主原料是可可豆(像椰子般的果实,在树干上会开花结果),它的起源甚早,始於墨西哥极盛一时的阿斯帝卡王朝最后一任皇帝孟特儒 (Montezuma),当时是崇拜巧克力的社会,喜欢以辣椒、番椒、香草豆和香料添加在饮料中,打起泡沫,并以黄金杯子每天喝50CC,是属於宫廷成员的饮料,它的学名Theobroma有「众神的饮料」之意,被视为贵重的强心、利尿的药剂,它对胃液中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具有活化性的作用,可帮助消化。 1526年,西班牙探险家柯特兹带回西班牙,献给当时的国王,使欧洲人视它为迷药,掀起一股狂潮。后来大约在16世纪,西班牙人让巧克力“甜”起来,他们将可可粉及香料拌和在蔗汁中,成了香甜饮料。到了1876年,一位名叫彼得的瑞士人别出心裁,在上述饮料中再掺入一些牛奶,这才完成了现代巧克力创制的全过程。不久之后,又有人想到,将液体巧克力加以脱水浓缩成一块块便于携带和保存的巧克力糖。1828年,由荷兰的凡苛添(Van Houten)想到将其脂肪除去2/3,做成容易饮用的可可亚。19世纪末时,瑞士的D.M比德,发明在巧克力中加入牛奶,味道更好,就是今日巧克力的雏形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24 19:19
评论
r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24 23:5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