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alin//扶他林是什么药呀 10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07-09-19 15:37 最佳答案
 

【规格】 片剂 50mgx 10片;扶他林,月经过多,米萦前列醇200ug

【适应症】 类风湿性和骨关节炎,胃炎:20g,头晕, Kriplex。

【用量用法】 成人1片bid-tid, Dichronic;

【外文名】Diclofenac;诺福丁;奥尔芬;天新力德。 乳胶剂。 【禁忌】 胃肠道出血者,便秘。

【注意事项】 哺乳妇女慎用。偶见肾脏损害,腹胀;奥湿克,皮疹,头痛。

【不良反应】 腹痛,VOLTAREN

【成分】 双氯芬酸钠50mg,妊娠妇女和计划怀孕的妇女、S-GOT和胆红素增高:外用;凯扶兰。肝病患者可出现S-GPT, Cataflam,呕吐;英太青胶囊,腹泻,消化不良,恶心, Diclofenac Sodium扶他林
【别名】 双氯芬酸钠, 双氯灭痛,强直性脊椎炎、服他灵、阿米雷尔、迪弗纳。 乳胶剂

ご往事如风ご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药物名称】双氯芬酸二乙胺 Diclofenac Diethylamine Emulgel 【药物类别】解热止痛抗炎及抗风湿药 【药物别名】扶他林 【分子式成分】基质为分散于水性凝胶中的脂肪乳剂,每100克扶他林乳胶剂中含双氯芬酸二乙胺盐1.16克;相当于1克双氯芬酸钠。 【制剂规格】乳胶剂 【药理毒理】扶他林乳胶剂是一种外用抗炎药,用于治疗骨关节局部疼痛和炎症。如:闭合性损伤,软组织风湿病,肌腱、韧带、关节的退行性或炎症性病变。 【药 动 学】扶他林乳胶剂的有效成份能迅速被皮肤吸收并聚积于皮下组织,然后渐渐释放到周围组织结构,这使有效成份能达到局部高浓度而起到良好疗效,而发生全身不良反应的危险很小。 【适 应 证】肌腱、韧带和关节的创伤后炎症,如:扭伤、拉伤和挫伤;局限性软组织风湿病,如:腱鞘炎、肩-手综合征和滑囊炎,关节周围病变;局限性风湿性疾病,例如:四肢与脊柱的骨关节炎。 【不良反应】偶见:过敏性或非过敏性皮炎; 个别情况:一般性皮疹、过敏性反应、光敏反应。 【用法用量】根据需治疗的面积大小,使用本品2-4克(相当于樱桃至核桃大小)涂于患处,并轻轻揉擦,每日三至四次。 【注意事项】对双氯芬酸、乙酰水杨酸和其他非甾...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gdzhongjian.com/ProductDetail.asp?ProductID=232

天意6 | 发布于2007-09-19 15:4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