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3_gb是哪个牌子的手机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24 最佳答案
不对吧  怎么从来没见过?
追问
不知道啊,但是我的手机信息上显示的就是这个,外观上什么字母都没有,还是win8体验版的

其他回答

整体的还不错(如果不和HTC、三星对比的话)。用起来也很大气,能装很多的软件,唯一的不足就是cpu太小.4。屏很大.,好像是能升级的。我用的就是这一款
。其他的都还可以,手机内存太小了这个是山寨的手机.3,不过支持安卓2
abczhenxing | 发布于2011-12-25
评论
我用的也不错唯一的就是不能无限上网
zbpandong | 发布于2012-01-02
评论
我用的也是这款,这款的手机的系统是正在内存卡上的么?内存卡能换不?
kankan12301 | 发布于2011-12-27
评论
我也刚入手这款手机,系统220M系统自带,在手机上,装软件太多会变得很慢,因为系统内存小。可支持4G卡尽量把软件装SD内存卡上。现在除了刷机,基本都搞差不多了,CPU是632MHZ的,不快但也够用,打电话声音够大,通话质量不错。没发现什么缺点,价格也不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28
评论
我现在就用的这手机, 都快半年了, 特别好用!
a634010980 | 发布于2012-01-0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