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开机拨号连接? 10

每次开机,电脑就自动跳出许多拨号连接,烦死了!!
那位电脑高手能教我去除?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19 最佳答案
INTERNET选项---连接----从不进行拨号连接
然后点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 后选启动,保留CTFMON其他选项全部禁止就OK

libaiwan是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现用的拨号连接删除,重新创建ADSL拨号连接。
用“超级兔子魔法设置”软件优化电脑,关闭自动连接的启动项。
victoryanglu | 发布于2007-09-19
评论
INTERNET选项---连接----从不进行拨号连接
sfmrj | 发布于2007-09-19
评论
点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 后选启动,把不要的前面勾去掉就可了。
hu05060214 | 发布于2007-09-19
评论
打开IE选 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从不进行拨号连接 OK
szl198861 | 发布于2007-09-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