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四川企业退休职工工资调整情况 3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23 最佳答案
2012年养老金会上涨的,但是具体的上涨方案还没有出台您好,根据12月初国家的会议精神。
建议您关注当地的媒体,在春节前就会出台的。
到时候一次性补发

zflzxq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商业理财知万家 擅长: 青岛市 山东 保险 企业管理

其他回答

已办理退休(退职)手续且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人员。本次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采取普遍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普调是每人每月先增加115元2012年1月1日起,我省为全省企业退休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此次增加的对象是2011年12月31日及以前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再按累计缴费年限每满1年增加3元。对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
荒山野魂 | 发布于2012-03-03
评论
四川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2012年增加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川人社发[2012]12号)
调整对象:2011年12月31日前退休(职)且按月领取养老金的人员
执行时间:2012年1月1日起

1、普遍调整:
每人月先增加115元,再按累计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每满一年增加3元,不足1年的按1年计算。
2、适当倾斜:
下列人员先执行普调,再按以下办法调整。同时符合下列两项及其以上的,可重复享受。
(1)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每月增加100元;
(2)建国后至1953年底前参加革命工作人员,每月增加40元;
(3)原个体工商业者,每月增加40元;
(4)年满70周岁及以上人员,每月增加40元;
(5)2001年以后退休的高级职称人员,每月增加160元;
(6)2000年年底前退休的高级职称人员,每月增加260元;
(7)2011年在三四类艰苦地区退休的人员,每月增加50元;
(8)军转干不足1290元的先补足1290元,再每月增加40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