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看信


我知道如果别人给我贴了邮票我就能免费看信。贴了邮票会显示一朵蓝玫瑰我很奇怪。我在世界家园经常收到信件。有的就不能。
有的信件对方没贴票。
有的能免费看信。这是怎么回事,有的就不能,我也能看
发布于2011-12-28 20:15 最佳答案
即使是5、6年前的事、金钻会员.、次。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对方过去给你发过信如果对方发免费信就不用花钱,你看信就是免费的、发信包月用户、周、贴了邮票你看信就是免费的.,你点开过,对方把资料改得一塌糊度,或你是钻石会员、包(年、月.)看信,虽然你不记得了,或者如果对方是钻石会员

其他回答

呵呵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 有的是免费看信的吧 我的也是的 但是很多都是要钱看的 我也没兴趣进去了
嘴角上扬18 | 发布于2011-12-24 12: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