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汽车保险公司简介 精选

如:公司总部在哪个城市,成立于何年何月何日,注册资金是多少,谁人是总裁,全国统一服务电话是... 如:公司总部在哪个城市,成立于何年何月何日,注册资金是多少,谁人是总裁,全国统一服务电话是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洗牙刷脸咖森浪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17
洗牙刷脸咖森浪
采纳数:47 获赞数:13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司总部设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注册资本5.5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天平保险开创了中国保险市场上的数个先河,是第一家实行非核心业务外包模式和第一家提供全面汽车安全服务的保险公司。天平保险所倡导和实施的“基于非核心业务外包的低成本专业化”经营模式正在被业界认可,“天平模式”逐渐成为理论界和实务界讨论的热点。

天平保险倡导“尊重、共享、执行、卓越”的企业文化,秉承“诚信、专业、创新、效益”的经营理念,拥有中国车险市场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资深专业人才,结合国际先进的保险技术、管理经验和中国市场实际,着力打造中国汽车保险第一品牌。

目前,公司拥有12家省级分公司,设有11家分公司,在宁波、苏州、东莞、佛山、金华、嘉兴、绍兴等地设有7家中心支公司,天津分公司已获准正在筹建,公司还在成都建立了全国集中的电话中心,2008年1月,天平电话营销专用车险产品获中国保监会批准。根据天平保险发展规划,2008年公司将在成都建立全国集中的运营管理中心,完成全国主要地区的机构网络布局,为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和公司的持续盈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天平保险的服务已经超越了传统的理赔服务,在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的基础上,天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汽车安全服务。围绕“让出行更美好”的使命,天平致力于成为最佳的汽车安全服务提供商。

困惑の浪漫
推荐于2017-11-24
困惑の浪漫
采纳数:37 获赞数:212 LV6
擅长:足球 梦幻西游 汽车购买 汽车养护 交通出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司总部设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注册资本5.5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天平保险开创了中国保险市场上的数个先河,是第一家实行非核心业务外包模式和第一家提供全面汽车安全服务的保险公司。天平保险所倡导和实施的“基于非核心业务外包的低成本专业化”经营模式正在被业界认可,“天平模式”逐渐成为理论界和实务界讨论的热点。   天平保险倡导“尊重、共享、执行、卓越”的企业文化,秉承“诚信、专业、创新、效益”的经营理念,拥有中国车险市场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资深专业人才,结合国际先进的保险技术、管理经验和中国市场实际,着力打造中国汽车保险第一品牌。 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拥有12家省级分公司,设有11家分公司,在宁波、苏州、东莞、佛山、金华、嘉兴、绍兴等地设有7家中心支公司,天津分公司已获准正在筹建,公司还在成都建立了全国集中的电话中心,2008年1月,天平电话营销专用车险产品获中国保监会批准。根据天平保险发展规划,2008年公司将在成都建立全国集中的运营管理中心,完成全国主要地区的机构网络布局,为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和公司的持续盈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天平保险的服务已经超越了传统的理赔服务,在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的基础上,天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汽车安全服务。围绕“让出行更美好”的使命,天平致力于成为最佳的汽车安全服务提供商。
  编辑本段企业文化
  天平文化
  核心价值观:尊重、共享、执行、卓越。 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尊重:天平文化的基石。天平尊重彼此的人格、劳动、专业和创造。有尊重,才会有信任和理解,才会有团队协作,才会有执行。   共享:天平人协作的方式。天平倡导团队精神,工作中共同分担风险、忧愁、痛苦和劳动,并共享信息、成果、荣誉与快乐。天平属于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   执行:天平成功的保证。天平强调员工的积极参与和主动创造,在此基础上贯彻执行公司的每一项战略和经营策略。   卓越:天平人前进的方向。天平不满足于取得的一些进步与成绩,追求的是至善至美的卓越,每一位天平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都是对卓越的完美诠释。   经营理念:诚信、专业、创新、 效益。   诚信:保险经营的基本原则,取名“天平”立意如此。天平秉承诚信天下的原则,不仅是给客户的承诺,也是对合作伙伴、员工和每一个天平利益相关者的承诺,天平视之为立身之本。   专业:天平定位于专业,围绕专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并把专业贯彻到每个环节——专业产品、专业服务、专业营销、专业团队、专业精神。 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不断创新是天平的动力源泉,从创立第一家汽车保险公司,到开无数个先河,到未来愿景战略,天平无处不注重创新。锐意创新是天平的竞争优势所在,是天平永葆生机和活力的源泉。   效益:天平的发展遵循效益为先的原则,坚决摒弃“只要规模而忽视效益,只要数量而忽视质量”的做法,严格进行各环节风险控制,确保公司的偿付能力,为客户、员工、伙伴、社会和股东创造价值。
  天平愿景
  打造中国汽车保险第一品牌。   天平从成立开始,便定位于专业产品与服务的提供者。为此,天平不断提升企业核心能力,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最优质、最具价值、最完善、最体贴的产品和服务。天平突破保险概念寻找更多的服务客户的方式,以汽车安全服务提供商的姿态,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并立志做到最好。
  天平使命
  让出行更美好。   “让出行更美好”是天平对客户的终极承诺,是天平前进的方向。为此,天平人将不懈努力,做到无论何时、何地,让客户抛开一切烦恼,全心享受快乐行程。天平的使命不仅体现了天平的经营目标,也反映了天平的社会责任和存在的价值——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本段大事记
  2004年
  2004年12月31日,天平获保监会批准正式成立。 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
  2005年1月27日,天平正式开业   2005年7月30日在上海太阳岛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2005年下半年确立了面向大众客户的市场定位
  2006年
  2006年1月21日,在江苏苏州金鸡湖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基本确立了“以非核心业务外包的低成本、专业化经营模式”。   2006年4月,在上海南汇桃花村开展第一次“天平方舟”全国公益性活动,打造汽车安全新理念特色服务,做真正意义上的专业汽车保险公司。   2006年5月,召开全国公估人大会。 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6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业务系统TPIS成功上线,标志着天平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现代信息化保险企业。   2006年7月,全国商业车险采取了“3+1”模式,天平独立于人保、太平洋、平安三大家的专属商业车险产品获批,奠定专业车险公司使用自己专属产品的地位。   2006年9月,汽车保险产业链论坛的召开,标志着天平模式得到了监管机构和业界的广泛认可。   2006年保费收入快速增长,达到4.15亿,上海分公司实现盈利300万元,   2006年北京、深圳、浙江、宁波、广东、江苏、四川、河北、金华、绍兴、嘉兴、苏州12家分支机构相继开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保险公司。
  2007年
  2007年1月18日,在上海南汇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坚持“三化”经营共识标志着以效益优先和价值最大化为原则的经营理念的确立。   2007年1月,全国集中的电话销售和客户服务中心在成都建成。   2007年3月,自上而下开展流程化体系建设,夯实五大基础管理平台。   2007年上半年实现全国两核集中,建成全国集中的风险管控体系,确立了天平在集中风险管控体系和平台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07年,湖北、东莞、佛山、无锡、台州等分支机构先后开业,重庆、山东、天津分公司获准筹建。   2007年5月,应邀参加全国保险中介座谈会并作为唯一一家产险公司发言   2007年11月,应邀参加保险中介发展论坛并发言,表明了天平模式进一步得到业界的认可。   2007年公司保费收入11.7亿元,实现了财务盈利,圆满完成公司第一个三年计划。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655521.htm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5-04-29
展开全部

27、我们的投资仍然是集中于很少几只股票,而且在概念上非常简单:真正伟大的投资理念常常用简单的一句话就能概括。我们喜欢一个具有持续竞争优势并且由一群既 能干又全心全意为股东服务的人来管理的企业。当发现具备这些特征的企业而且我们又能以合理的价格购买时,我们几乎不可能出错。

28、我们的工作就是专注于我们所了解的事情,这一点非常非常重要。


29、我们从未想到要预估股市未来的走势。


30、我们不会因为想要将企业的获利数字增加一个百分点,便结束比较不赚钱的事业,但同时我们也觉得只因公司非常赚钱便无条件去支持一项完全不具前景的投资的做 法不太妥当,亚当?史密斯一定不赞同我第一项的看法,而卡尔?马克斯却又会反对我第二项见解,而采行中庸之道是惟一能让我感到安心的做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tangli929
2011-12-23
tangli929
采纳数:5 获赞数:36 LV2
擅长:保险 院校信息 时事政治 军事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总部上海,2004年成立,注册是6.3个亿,第一大股东天茂集团刘益谦,电话95550.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车险电销达人
2013-04-01
车险电销达人
采纳数:0 获赞数:21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垃圾公司,理赔垃圾,管理垃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228
2012-07-03
知道贡献者0228
采纳数:1737 获赞数:59359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服务电话号码是多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