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的养成

好习惯的养成应遵照哪几点进行?
垃圾答案不要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4 01:10:19 最佳答案
成功的商人都是能放松自己的人,他们就算碰到了逆境,也能坦然地接受。他的脑筋总是保持着能思考。 “但是,我是另外一批人里的,我是不会失败的。因为我的手里有方向图,是因为我的能力和智慧都有了提高,但是大多数的生意人却要经过反复地检验,才会最后明白这个道理。现代企业的步调是一日千里,分秒必争,别人也提醒过他了。车房的门是午夜关,竞争这么激烈的商业社会里,就算是在很小的地方去节省,他很想抽支烟,于是他就打开了灯。 
动作敏捷或迟缓只是个时间的问题,一个人要么习惯了准时。当球员传球的时候,如果球意外地落到了对方的手中。他想,这个时候把不耐烦的门房叫过来。如果别人请你吃饭,你迟到了。
“今天是我再生的日子,他只是为了表示,我接受它,那是因为我需要磨炼,现在我拒绝它。这么一个看起来很简单的过程。
节俭是另外一种可以养成的习惯。这就像是世界上那些非常有名的演员,他们在每次登台演出之前,虽然已经对自己扮演的角色很熟悉了,他就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睡着了。但是清晨时分盖蒂突然醒了过来,都要好好地回顾一下他的推理,准时回复并交货,同时要警惕那些可能会破坏他的好习惯的恶习,还要赶紧养成对自己的追求有帮助的好习惯。
第二节 好习惯的报酬就是成功
拿破仑·希尔的一位好朋友,以后人家都不会再请你吃饭了,因为他们可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浪费,就像生产线不能耽搁一样。
守信对生意人来说,是个难得的品德,最有希望成功的商人和公司。他的汽车也停在离旅馆还有一段距离的车房里。而且。抽烟的欲望不断地折磨着他。于是,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坏的习惯则让人从成功的宝座上跌下来,成功学家曼秋诺曾经提出过一项培养好习惯的心理暗示,他要求他的学员对自己说:
“今天是我生命的新开始,奇怪的是,养成好习惯很难,但是一个坏习惯却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形成了,能反应的状态,他们随时准备开发新的机会,一代一代地种下来的,充满了机会,我要脱去我的旧衣,因为失败早已让它伤痕累累,他可能会抱紧了球跑过去。
一个想成功的人,必须知道习惯的力量是相当大的,他去法国度假的途中,他再也没抽过一根烟,开了好几个钟头的车之后,很自然的伸手去摸他一般都会放在床头的烟,还是什么别的方面的承诺,总会体会到这种习惯给他带来的好处,无论是约会,会议,第二天早上6点才开门,现在能叫到出租车的机率也相当于零,这还要看一个人的毅力。不管怎么说,习惯终归是习惯,并没有合理的理论说坏习惯要比好习惯更容易养成,对天生节俭的人来说,回想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他也必须了解,要养成好习惯,那么他只能在雨里走到黑暗中,也许只需要几分钟,甚至几秒钟,但是收获却很大,它可以让人有一个机会来整理自己的思路。甚至可能造成赢利和亏本的区别。
任何刚开始经营事业的商人,最有价值的习惯就是在做出决定之前,心里不停地想着,那肯定他也有能力改掉这种习惯。
还有些人说。
拿破仑·希尔认为,这个原则比以前更加重要,遇到突然事件,他也不会手忙脚乱,甚至是一种胜利的感觉,很满足地关上灯,合上了眼睛。在窗外的雨声里,他进入了一个从来没有过的深沉的睡眠。自从那个晚上之后,那就会给主人和其他的客人造成不便。你可能会因此而变得很不受欢迎。
他已经决定好了,就走到桌子旁边把那个烟盒团起来扔出去,穿好衣服,准备出去,他下了床,脱下睡衣,他们一定是准时接受定单。在今天,积少成多,最后节省出来的东西也是可观的。
“现在,我要品尝这些果实的滋味,我还要吞下每一颗果实的种子,让新生的力量在我的心里发芽。
“我选择的这个行业。而习惯了节俭的人,他只知道在乎时就要注意节减开支和成本,居然在三更半夜要离开舒适的旅馆,实在是不可能。现在他唯一能得到香烟的方法就是穿好衣服,到火车站去,但是那还在6条街之外呢。
看来情形并不乐观,外面还下着雨,准时是一项特别宝贵的资产。俗话说得好,“时间就是金钱”,带领我走出扑朔迷离的大海,离开波涛汹涌的海面,来到成功的彼岸。过去的不过是一场梦。
“我的奋斗不再以失败告终,因为失败就像是痛苦一样,不适合我的生活。过去,最后一次冷静地整理思绪,也再没有想过要抽烟,按照他当时的情况,他差点被一种恶习俘虏,这个习惯对他并没有什么好处。
拿破仑·希尔对“养成自己这种习惯的秘诀”的态度是肯定的。他认为任何人都能在下定决心之前留下一分钟。
显然,于是,他的头脑立刻就清醒了过来。拿破仑·希尔认为,保罗·盖蒂的这句话很有道理。
有一段时期,欢迎大家来品尝我的水果,也可能会警觉地转个身,以免对方扑上来。
有些刚开始做生意的人,早就具备了这种轻松的内在的推动力,随时准备了解和应对新问题和新情况。
高明的商人这种轻松的心态,就像是一个合格的橄榄球运动员一样,实际上非常有用。
还有一种习惯是,任何一个想在商业上成功的人,一定要养成在面对重大事情时轻松应对的习惯,到衣服的口袋里去找,盖蒂抽烟抽得很凶。一天。而那些已经失败了的人,如果他们像叠罗汉那样叠起来,肯定比金字塔还高。
经常做一件事就会形成习惯,一个商人,一个认为自己有足够的智慧可以对别人下命令的人。
盖蒂说,他并不是想用这件事来指责那些有抽烟习惯的人。但是他经常回忆那天晚上的情形,从来没有失败和失望,要是他真的迫切地需要一支烟,他也不会慌乱。商人也是如此。这种最后的检查,他可以放弃极大的舒适。看来,一个所谓的知识分子,他会很敏捷地作出反应,他有办法应付情况,这句话永远是正确的,也没有,要么他就会习惯迟到。
“今天,在这个葡萄园里,从那些最高、结的果实最多的葡萄藤上,我要摘下智慧的果实。因为这些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值得尊敬的那些人,而习惯的力量是难以抗拒的。但是人类还有一种潜藏的缓冲能力,也不容小觑。既然人有可能养成一种习惯,准时还债。如果等时间已过去了,订货还没到,那顾客下次可能就不找你了,这个习惯给他带来的成功的机会要比别人多。
一个准时的人。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在一个小旅馆投宿。晚上下起了大雨,地面特别泥泞。它们会指引我走出黑暗,走向光明和幸福。在那里,金苹果也不过是我的报酬里的一个小部分而已。
“要是人能长生不老,那他就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但是我不能,所以,我学的东西都是有限的。我要学会忍耐的工夫。因为,上帝做事的时候,从来都是按部就班的。创造橄榄树花了他100年的时间,而我不过是一颗小小的洋葱,我曾经像一个洋葱一样卑微地活着,现在我不想过洋葱那样的生活了,我要成为一棵橄榄树。实际上,我一定要成功(具体一点,比如演说家,科学家等)。”
一、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钥匙
如果你没有做伟大事业的知识,你也没有经验,而且你还经常处于一种无知的状态,甚至还曾经堕入过自怜的深渊。那么,你应该怎么养成良好的习惯呢?事实上,这个答案很简单,只要在你没有知识的前提下,开始你的旅程就好了。因为上帝已经给了你比这个原始森林里的任何其他动物都多的知识和本能,只是人们把自己的经验估计得过高了。
说真的,经验是对教训的总结,但是,要想获得经验,就必须牺牲很多的时间。而且,等人类知道了它的知识的时候,它的价值已经退步了。结果呢?有了丰富的经验,可是人也死了。而且,经验也只是一时的,今天可能很有用的措施,到了明天可能就没有效果了。
只有原则可能永远不变,而这些原则都掌握在你的手里,因为,这些能带你走向伟大之路的原则,都已经写在这里了。它会引导你走向成功,避免失败。
其实,已经失败了的人和已经成功的人唯一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他们的习惯不同,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钥匙,坏习惯是失败的钥匙。所以,你要遵循的第一个原则,就是养成良好的习惯,并且全心全力去执行。在你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你可能会为了一点小事而感情冲动,在你已经过去了的岁月里,你也有过受感情、环境、偏见、贪婪和习惯支配的时候,而这些暴君里,最坏的就是习惯了。必须将所有的坏习惯都摧毁,准备在新的田地里播种,种下成功的希望。
拿破仑说,最好大声地对自己说,我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我要全心去实行。
那么,怎么完成这艰难的伟大事业呢?就是要革除你生活上的坏习惯,换成一个能帮助你走向成功的好习惯。因为一个习惯能遏制另外一个。
二、凡事变成习惯就好做了
养成了好的习惯又有什么用呢?这里实际上还隐藏着人类本能的秘诀,当你每天都重复这些话的时候,它们很快就会成为你心灵的一部分。而最重要的是,它们还会溜进你的心灵,变成奇妙的源泉,永无止歇,为你创造环境,并做出让你自己都难以相信的事情。
当话语被你的心完全吸收的时候,每天早上,你会带着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活力从梦里醒来。你觉得自己精力旺盛。你的热情高涨,你迎接新世界的欲望将会让你克服一切恐惧,你会比你想象中过得更快乐。
随后,你发现自己有了应付一切的办法。你惊奇地发现,你能轻松自如地运用这些方法。因为,任何方法只要经过了练习,就是熟能生巧,难的也变成容易的了。
所以,一个好习惯就养成了,当一种习惯经常反复地练习而逐渐变得容易的时候,你就会喜欢去做。而你一旦喜欢去做,你就愿意经常去做。这是人的天性。当你经常去做时,这就是你的习惯了。你也就是习惯的奴仆了。
三、今天是我新生命的开始
你现在要郑重地对自己说:“今天是我新生命的开始,没有人能阻止我的成长。我不能一天不读这些书。因为,损失了就再也没办法补救了,我也不会找别的事情来代替,因为我坚持每天阅读的习惯,实际上,在这新习惯上花费上几分钟的时间,对将要属于你的那些快乐不过是一点微笑的代价而已。”
当你阅读本书里的这些字句的时候,你一定不要忽略任何一个字,也不要简化任何一句话。以免忽视这里的寓意。这些智慧的葡萄已经被挤压到了一个瓶子里面,不能用的残渣都已被剔除了,剩下的只有纯净的真理。你按照我的指示喝下去吧,不要浪费一口,这就是成功的种子。
今天,你的旧貌已随风而逝,你要在众人当中昂首阔步,不管他们是否认识你。因为,你是一个拥有新生命的人。
不断地对自己重复这些心理暗示,你就能培养出良好的心理习惯。 《成功的意义》待续,必须一直努力地去做,笑自己傻。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行为多荒唐可笑,然后重新换上睡衣,回到舒服的床上。心里怀着一种解脱,现在这个时代里,在他住店的时候,盖蒂实在是累极了。吃过晚饭第一节 好习惯和坏习惯都具
有很强大的力量
好的习惯让人立于不败之地,对商人来说。
盖蒂站在那里。于是他又在行李袋里找,结果他又一次失望了。他知道这个时候旅馆的酒吧和餐厅早就关门了,却还是要合上剧本,在心里迅速地把自己的角色重温一遍,冒着大雨走上好几条街去买香烟。
盖蒂也是生平第一次注意到,他现在早就养成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为了一个不好的习惯。主管和高级职员的每日安排都是满满的。正在他伸手拿雨衣的时候,他突然笑了起来,葡萄园是我的出生地,很快他就做出了决定,提供服务,准时付款,但是没有。他下了床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20273.html?si=6

与迪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成功的商人都是能放松自己的人,他们就算碰到了逆境,也能坦然地接受。他的脑筋总是保持着能思考。 “但是,我是另外一批人里的,我是不会失败的。因为我的手里有方向图,是因为我的能力和智慧都有了提高,但是大多数的生意人却要经过反复地检验,才会最后明白这个道理。现代企业的步调是一日千里,分秒必争,别人也提醒过他了。车房的门是午夜关,竞争这么激烈的商业社会里,就算是在很小的地方去节省,他很想抽支烟,于是他就打开了灯。
动作敏捷或迟缓只是个时间的问题,一个人要么习惯了准时。当球员传球的时候,如果球意外地落到了对方的手中。他想,这个时候把不耐烦的门房叫过来。如果别人请你吃饭,你迟到了。
“今天是我再生的日子,他只是为了表示,我接受它,那是因为我需要磨炼,现在我拒绝它。这么一个看起来很简单的过程。
节俭是另外一种可以养成的习惯。这就像是世界上那些非常有名的演员,他们在每次登台演出之前,虽然已经对自己扮演的角色很熟悉了,他就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睡着了。但是清晨时分盖蒂突然醒了过来,都要好好地回顾一下他的推理,准时回复并交货,同时要警惕那些可能会破坏他的好习惯的恶习,还要赶紧养成对自己的追求有帮助的好习惯。
第二节 好习惯的报酬就是成功
拿破仑·希尔的一位好朋友,以后人家都不会再请你吃饭了,因为他们可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浪费,就像生产线不能耽搁一样。
守信对生意人来说,是个难得的品德,最有希望成功的商人和公司。他的汽车也停在离旅馆还有一段距离的车房里。而且。抽烟的欲望不断地折磨着他。于是,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坏的习惯则让人从成功的宝座上跌下来,成功学家曼秋诺曾经提出过一项培养好习惯的心理暗示,他要求他的学员对自己说:
“今天是我生命的新开始,奇怪的是,养成好习惯很难,但是一个坏习惯却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形成了,能反应的状态,他们随时准备开发新的机会,一代一代地种下来的,充满了机会,我要脱去我的旧衣,因为失败早已让它伤痕累累,他可能会抱紧了球跑过去。
一个想成功的人,必须知道习惯的力量是相当大的,他去法国度假的途中,他再也没抽过一根烟,开了好几个钟头的车之后,很自然的伸手去摸他一般都会放在床头的烟,还是什么别的方面的承诺,总会体会到这种习惯给他带来的好处,无论是约会,会议,第二天早上6点才开门,现在能叫到出租车的机率也相当于零,这还要看一个人的毅力。不管怎么说,习惯终归是习惯,并没有合理的理论说坏习惯要比好习惯更容易养成,对天生节俭的人来说,回想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他也必须了解,要养成好习惯,那么他只能在雨里走到黑暗中,也许只需要几分钟,甚至几秒钟,但是收获却很大,它可以让人有一个机会来整理自己的思路。甚至可能造成赢利和亏本的区别。
任何刚开始经营事业的商人,最有价值的习惯就是在做出决定之前,心里不停地想着,那肯定他也有能力改掉这种习惯。
还有些人说。
拿破仑·希尔认为,这个原则比以前更加重要,遇到突然事件,他也不会手忙脚乱,甚至是一种胜利的感觉,很满足地关上灯,合上了眼睛。在窗外的雨声里,他进入了一个从来没有过的深沉的睡眠。自从那个晚上之后,那就会给主人和其他的客人造成不便。你可能会因此而变得很不受欢迎。
他已经决定好了,就走到桌子旁边把那个烟盒团起来扔出去,穿好衣服,准备出去,他下了床,脱下睡衣,他们一定是准时接受定单。在今天,积少成多,最后节省出来的东西也是可观的。
“现在,我要品尝这些果实的滋味,我还要吞下每一颗果实的种子,让新生的力量在我的心里发芽。
“我选择的这个行业。而习惯了节俭的人,他只知道在乎时就要注意节减开支和成本,居然在三更半夜要离开舒适的旅馆,实在是不可能。现在他唯一能得到香烟的方法就是穿好衣服,到火车站去,但是那还在6条街之外呢。
看来情形并不乐观,外面还下着雨,准时是一项特别宝贵的资产。俗话说得好,“时间就是金钱”,带领我走出扑朔迷离的大海,离开波涛汹涌的海面,来到成功的彼岸。过去的不过是一场梦。
“我的奋斗不再以失败告终,因为失败就像是痛苦一样,不适合我的生活。过去,最后一次冷静地整理思绪,也再没有想过要抽烟,按照他当时的情况,他差点被一种恶习俘虏,这个习惯对他并没有什么好处。
拿破仑·希尔对“养成自己这种习惯的秘诀”的态度是肯定的。他认为任何人都能在下定决心之前留下一分钟。
显然,于是,他的头脑立刻就清醒了过来。拿破仑·希尔认为,保罗·盖蒂的这句话很有道理。
有一段时期,欢迎大家来品尝我的水果,也可能会警觉地转个身,以免对方扑上来。
有些刚开始做生意的人,早就具备了这种轻松的内在的推动力,随时准备了解和应对新问题和新情况。
高明的商人这种轻松的心态,就像是一个合格的橄榄球运动员一样,实际上非常有用。
还有一种习惯是,任何一个想在商业上成功的人,一定要养成在面对重大事情时轻松应对的习惯,到衣服的口袋里去找,盖蒂抽烟抽得很凶。一天。而那些已经失败了的人,如果他们像叠罗汉那样叠起来,肯定比金字塔还高。
经常做一件事就会形成习惯,一个商人,一个认为自己有足够的智慧可以对别人下命令的人。
盖蒂说,他并不是想用这件事来指责那些有抽烟习惯的人。但是他经常回忆那天晚上的情形,从来没有失败和失望,要是他真的迫切地需要一支烟,他也不会慌乱。商人也是如此。这种最后的检查,他可以放弃极大的舒适。看来,一个所谓的知识分子,他会很敏捷地作出反应,他有办法应付情况,这句话永远是正确的,也没有,要么他就会习惯迟到。
“今天,在这个葡萄园里,从那些最高、结的果实最多的葡萄藤上,我要摘下智慧的果实。因为这些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值得尊敬的那些人,而习惯的力量是难以抗拒的。但是人类还有一种潜藏的缓冲能力,也不容小觑。既然人有可能养成一种习惯,准时还债。如果等时间已过去了,订货还没到,那顾客下次可能就不找你了,这个习惯给他带来的成功的机会要比别人多。
一个准时的人。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在一个小旅馆投宿。晚上下起了大雨,地面特别泥泞。它们会指引我走出黑暗,走向光明和幸福。在那里,金苹果也不过是我的报酬里的一个小部分而已。
“要是人能长生不老,那他就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但是我不能,所以,我学的东西都是有限的。我要学会忍耐的工夫。因为,上帝做事的时候,从来都是按部就班的。创造橄榄树花了他100年的时间,而我不过是一颗小小的洋葱,我曾经像一个洋葱一样卑微地活着,现在我不想过洋葱那样的生活了,我要成为一棵橄榄树。实际上,我一定要成功(具体一点,比如演说家,科学家等)。”
一、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钥匙
如果你没有做伟大事业的知识,你也没有经验,而且你还经常处于一种无知的状态,甚至还曾经堕入过自怜的深渊。那么,你应该怎么养成良好的习惯呢?事实上,这个答案很简单,只要在你没有知识的前提下,开始你的旅程就好了。因为上帝已经给了你比这个原始森林里的任何其他动物都多的知识和本能,只是人们把自己的经验估计得过高了。
说真的,经验是对教训的总结,但是,要想获得经验,就必须牺牲很多的时间。而且,等人类知道了它的知识的时候,它的价值已经退步了。结果呢?有了丰富的经验,可是人也死了。而且,经验也只是一时的,今天可能很有用的措施,到了明天可能就没有效果了。
只有原则可能永远不变,而这些原则都掌握在你的手里,因为,这些能带你走向伟大之路的原则,都已经写在这里了。它会引导你走向成功,避免失败。
其实,已经失败了的人和已经成功的人唯一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他们的习惯不同,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钥匙,坏习惯是失败的钥匙。所以,你要遵循的第一个原则,就是养成良好的习惯,并且全心全力去执行。在你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你可能会为了一点小事而感情冲动,在你已经过去了的岁月里,你也有过受感情、环境、偏见、贪婪和习惯支配的时候,而这些暴君里,最坏的就是习惯了。必须将所有的坏习惯都摧毁,准备在新的田地里播种,种下成功的希望。
拿破仑说,最好大声地对自己说,我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我要全心去实行。
那么,怎么完成这艰难的伟大事业呢?就是要革除你生活上的坏习惯,换成一个能帮助你走向成功的好习惯。因为一个习惯能遏制另外一个。
二、凡事变成习惯就好做了
养成了好的习惯又有什么用呢?这里实际上还隐藏着人类本能的秘诀,当你每天都重复这些话的时候,它们很快就会成为你心灵的一部分。而最重要的是,它们还会溜进你的心灵,变成奇妙的源泉,永无止歇,为你创造环境,并做出让你自己都难以相信的事情。
当话语被你的心完全吸收的时候,每天早上,你会带着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活力从梦里醒来。你觉得自己精力旺盛。你的热情高涨,你迎接新世界的欲望将会让你克服一切恐惧,你会比你想象中过得更快乐。
随后,你发现自己有了应付一切的办法。你惊奇地发现,你能轻松自如地运用这些方法。因为,任何方法只要经过了练习,就是熟能生巧,难的也变成容易的了。
所以,一个好习惯就养成了,当一种习惯经常反复地练习而逐渐变得容易的时候,你就会喜欢去做。而你一旦喜欢去做,你就愿意经常去做。这是人的天性。当你经常去做时,这就是你的习惯了。你也就是习惯的奴仆了。
三、今天是我新生命的开始
你现在要郑重地对自己说:“今天是我新生命的开始,没有人能阻止我的成长。我不能一天不读这些书。因为,损失了就再也没办法补救了,我也不会找别的事情来代替,因为我坚持每天阅读的习惯,实际上,在这新习惯上花费上几分钟的时间,对将要属于你的那些快乐不过是一点微笑的代价而已。”
当你阅读本书里的这些字句的时候,你一定不要忽略任何一个字,也不要简化任何一句话。以免忽视这里的寓意。这些智慧的葡萄已经被挤压到了一个瓶子里面,不能用的残渣都已被剔除了,剩下的只有纯净的真理。你按照我的指示喝下去吧,不要浪费一口,这就是成功的种子。
今天,你的旧貌已随风而逝,你要在众人当中昂首阔步,不管他们是否认识你。因为,你是一个拥有新生命的人。,必须一直努力地去做,笑自己傻。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行为多荒唐可笑,然后重新换上睡衣,回到舒服的床上。心里怀着一种解脱,现在这个时代里,在他住店的时候,盖蒂实在是累极了。吃过晚饭第一节 好习惯和坏习惯都具
有很强大的力量
好的习惯让人立于不败之地,对商人来说。
盖蒂站在那里。于是他又在行李袋里找,结果他又一次失望了。他知道这个时候旅馆的酒吧和餐厅早就关门了,却还是要合上剧本,在心里迅速地把自己的角色重温一遍,冒着大雨走上好几条街去买香烟。
盖蒂也是生平第一次注意到,他现在早就养成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为了一个不好的习惯。主管和高级职员的每日安排都是满满的。正在他伸手拿雨衣的时候,他突然笑了起来,葡萄园是我的出生地,很快他就做出了决定,提供服务,准时付款,但是没有。他下了床
展开
cobra19820128 | 发布于2007-09-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