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如何摒弃中国传统文化的糟粕? 15

考试用的  最好字数在150左右  谢谢了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23 最佳答案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利于提升自身道德水平的就可以学习,不利于社会发展的首先要继承传统的文化,因为中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良

zxj879107088

采纳率:9% 擅长: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多读古典著作。
老男孩_911 | 发布于2011-1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