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笔记本充不进电

我可以用交流电,查询后也显示电池处于连接状态,但是就是充不进电。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10 05:20:23 最佳答案
可能电池废了,用硬件检测软件(鲁大师)检查下电池,看看损耗,如果损耗不大,检查下充电器接口吧,损耗太大,一般是电池电芯老化造成,要么买个新电池,要么去修一下,不过维修点费用也不低,有人用反复充放法激活过电池,我没那么好运气,我的第一个本子电池只用了不到4个月就只有5分钟电量,充放也没用。
追问
显示说我的电池处于联机状态,各种电池的详细信息都可以出得来。就是充不进电,不过有一次突然充进了23%的电,但是用完了又充不进电了
追答
你可以换个适配器充电试试,另外、建议还是先用测试软件测试电池性能,像你这种属于疑难杂症,如果条件允许,检查起来并不难,找个相同型号机器,把电池换着充一下,一般就可以检查出问题,我们现在不过都是纸上谈兵,电脑硬件检查最好的方法就是替换法,其他只能是猜测

其他回答

第一就是充电器的坏了,第二就是检查下内存是否有些问题,比如松动
夏剑之勇 | 发布于2011-12-22 23:05
评论
检测一下电池
夏日_暖阳 | 发布于2011-12-22 23:02
评论
电池问题
654061687 | 发布于2011-12-22 23:22
评论
充电的坏了去修
x1139175753 | 发布于2011-12-22 23: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