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家盈利模式 10

这点地球人都知道,可又在线下开设了小米之家,仅仅提供上门提货,维修,检测,用户交流什么的,我就想知道他的盈利模式到底是怎么样的小米手机是主打线上销售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10 07:08:08 最佳答案
谈小米。小米重点个人认为在于推广,成功的方向miui,如果这个系统在全国铺开利益自然是相当丰厚的,成功的将米聊宣传了一遍。将如风达这样一个很少人听说的物流推销给几十万人。给凡客做了广告。所以即使小米手机的路是漫长的艰难的,但是其他地方却是处处开花,小米成为很有影响力的手机品牌还需要很长很长的过程,但是miui的成功我们却指日可待了,所以目前小米出现的销售问题,不难想象其目的所在,就如同360用免费来创造利润。饥饿销售我不认同,因为小米并不会有苹果一样全球数量庞大的粉丝,靠价格优势也很难实现饥饿销售

eosapp

采纳率:51% 擅长: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回答

嗨!
  很抱歉、我们只是小米手机的客服人员、致力于解决用户小米手机、小米盒子等一些使用上的问题、为用户提供一些指导和引导。所以您问得这件事、没办法为您解答的。 如您在使用时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来咨询,我们随时为您解答。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小米MIUI | MIUI,为发烧而生 | 发布于2013-06-29
评论
这个肯定是花钱不盈利的。
换个角度想,反正都要租店面,别的厂家只能当售后维修点,而小米之家集宣传、售后于一体,不亏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