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中国邮政发法国的航空小包你一般在哪个网站查询呢?

【橘子de皮】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2-23 最佳答案
http://intmail.183.com.cn/  可以上这个网站查询  
但是发往法国的邮政小包只能查到离港信息,无法查询到达法国后的信息

无痔空长百岁

采纳率:40% 擅长: 收藏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夜阑夭夭 | 发布于2011-12-23
评论
EMS官网
潜伏的蓝色幽默 | 发布于2011-12-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