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菜有什么好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18 最佳答案
帮助消化,增进食欲,实小而尖者为佳”。“蔬菜有芥菜: 含丰富叶绿素及人体必需的钙、碘 

明代《澄海县志》中载,精工煮制成为乌橄榄菜,食之开胃消食,其中可用盐渍。”澄海侨乡手巧艺精的妇女充分利用本地物产橄榄与盐渍芥菜叶(俗称酸咸菜叶):“物产,果类有橄榄营养价值

其他回答

是一句骂人的白话, 好处是比较含蓄.
例:你有冇橄榄菜呀!
意思是, 你有没有弄错呀!
白话是, 你有冇搅捻错呀!
bsword2k | 发布于2007-09-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