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款耐高温,响应快的电磁阀 10

试验需要款能够耐300度温度电磁阀100ms内打400ms内关闭电磁阀高手请留联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19 最佳答案
~
闭:通电打、断电关闭
:通电关闭、断电打(型号-K表示)
ZCGL
≤450℃
热蒸汽、热空气、高温导热油等超高温液体或气体 15 20 25 32 40 50 65 80 100 125 150 200 250 300
1/2 3/4 1 1~1/4 1~1/2 2
0.04~1.6 0.1~1.6
AC:40W、DC:45W
允许波 ±10%
锈钢
超强聚四氟乙烯PTFE/金属硬密封
-20~60℃
内螺纹/
接线盒电缆插座 防护等级IP65
AC:220 50Hz/60Hz DC:24 其余根据要求
BZCGL 防爆电磁阀 防爆等级 dIIBT4、dIICT5(含氢气)ZCGHL_F 兰连接
线圈竖直向
阀门完全打或关闭 至少需要0.1Mpa压差

参考资料: http://www.juliang.com.cn/sc/ProductDetail.aspx?pid=14

dypsoft

采纳率:35% 擅长: 建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电磁阀

. 安全性:注意安全即灾难

1.腐蚀性介质:宜选用塑料王电磁阀锈钢;于强腐蚀介质必须选用隔离膜片式例CD-F. Z3CF性介质宜选用铜合金阀壳材料电磁阀否则阀壳锈屑脱落尤其频繁场合氨用阀则能采用铜材

2.爆炸性环境:必须选用相应防爆等级产品安装或粉尘场合应选用防水防尘品种

3.电磁阀公称压力应超管内高工作压力

二. 适用性:适用等于花钱买费物要添麻烦

1.介质特性

1.1质气液态或混合状态别选用同品种电磁阀例ZQDF用于空气ZQDF—Y用于液体 ZQDF—2(或-3)用于蒸汽否则易引起误ZDF系列功能电磁阀则通通于气.液体告明介质状态安装用户必再调式

1.2介质温度同规格产品否则线圈烧掉密封件严重影响寿命命

1.3介质粘度50cSt若超通径于15mm用ZDF系列功能电磁阀作特殊订货通径于15mm订高粘度电磁阀

1.4介质清洁度都应电磁阀前配装反冲滤阀压力低选用直膜片式电磁阀作例CD—P

1.5介质若定向流通允许倒流ZDF—NZQDF—N单需用双向流通请作特殊要求提

1.6介质温度应选电磁阀允许范围

2.管道参数

2.1根据介质流向要求及管道连接式选择阀门通口及型号用于条管道向两条管道切换通径选CA5Z3F等或通径请选ZDF—Z1/2控制两条管道汇流请选ZDF—Z2/1等

2.2根据流量阀门Kv值选定公称通径选同管道内径请注意厂家未标Kv值往往阀孔尺寸于接口管径贪图价低误事

2.3工作压差低工作压差0.04Mpa选用间接先导式;低工作压差接近或于零必须选用直式或步直接式

3.环境条件

3.1环境低温度应选允许范围超差需作特殊订货提

3.2环境湿度高及水滴雨淋等场合应选防水电磁阀

3.3环境颠簸冲击等场合应选特殊品种船用电磁阀

3.4腐蚀性或爆炸性环境使用应优先根据安全性要求选用耐发蚀

3.5环境空间若受限制请选用功能电磁阀其省旁路及三阀且便于线维修

4.电源条件

4. 1根据供电电源种类别选用交流直流电磁阀说交流电源取用便

4.2电压规格用尽量优先选用AC220V.DC24V

4.3电源电压波交流选用+%10%.-15%直流允许±%10左右若超差须采取稳压措施或提特殊订货要求

4.4应根据电源容量选择额定电流消耗功率须注意交流起VA值较高容量应优先选用间接导式电磁阀

5.控制精度

5.1普通电磁阀、关两位置控制精度要求高参数要求平稳请选用位电磁阀;Z3CF三位电磁阀微启关闭三种流量;ZDF—Z1/1组合功能电磁阀具、全四种流量

5.2间:指电信号接通或切断至主阀作完本公司专利产品功能电磁阀关闭别调节满足控制精度要求防止水锤破坏

5.3泄漏量泄漏量数值用经济等级若嫌偏高请作特殊订货

三、靠性:损害整系统

1、工作寿命列入厂试验项目属于型式试验项目确保质量应选规厂家名牌产品

2、工作制式:期工作制反复短工作制工作制三种本公司规产品均期工作制即线圈允许期通电工作间阀门关闭情况则宜选用电磁阀工作制批量作特殊订货降低功耗

3、工作频率:作频率要求高结构应优选直式电磁阀电源听优选交流

4、靠性严格项试验尚未式列入我电磁阀专业标准确保质量应选规厂家名牌产品些场合数并靠性要求却消防、紧急保护等特别重要应采取两连用双保险

四.经济性:经济资金精力乃至浪费

选用尺度必须安全、适用、基础经济经济性产品售价更要优先考虑其功能质量及安装维修及其附件所需用费用更重要电磁阀自控系统自控系统乃至产线所占本微乎其微贪图便宜错选早造损害群
经济性单指产品价格产品性能价格比综合费用价格比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valve-sh.cn/1/news437.html

fun180tb | 发布于2007-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