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左眉毛尾有痣,还有二眉毛中间有痣,是好是坏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31 最佳答案
我身上和脸上都有,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如果不知道,去百度搜索一下先搞清楚痣的起因好不

shmobile

采纳率:50% 擅长: 社会民生 上海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男人眉毛里的是富贵痣哦
我以前的男朋友眉毛里有两颗
他的家庭条件确实不错
小臭咪 | 发布于2012-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