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很感人的爱情句子。 20

尽量的简洁,但很容易感动人,文字干净利索。
白话文也可以,就象郭敬明的句子。
越多越好。
本人在线。
这么少啊。。。
大量的,越多越好。
我会追加赏分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23 23:21:06 最佳答案
那些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28.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每当我看天的时候 我就不喜欢再说话 每当我说话的时候 我却不敢再看天
11,我们重新开始。
42.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什么叫快乐,沉默,得意.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忘记了
总有一天都会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40.风空空洞洞地吹过,而那个笑容,可是一旦被嘘寒 问暖,它就受不了
43,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看没有看过的山,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 人。
18.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
35。
17,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 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
38,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灿若桃花。我知道这些停留下来的人终究会 成为我生命中的温暖.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无法找到。
41.离去。
8.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 不要让我听你的.
2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我的脸 我们微笑着说 我们 停留在 时光的 原处 其实 早已被洪流 无声地 卷走
22.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47.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听陌生的歌,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我回过头去看自己成长的道路。一年又这么过去,我没有奢望,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3.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 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 一滴一滴 流淌干净。
37.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
46.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看季节深 深的暗影.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
生活不是林黛玉,寂寞的森林
6?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麻木的眼神.
27,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 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陨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10,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16,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
24,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15。
12,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 和无常。
32,然手 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快速的鼓点,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 相似的背影就难过,于 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我不但的回首,伫足.
29.伤口就像我一样.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14.凡世的喧嚣和明亮,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忘记了他的笑容.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1.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看天,看雪.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虚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39,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被我们遗忘了 ,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44.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不管我随着风飞翔到云 间我都希望你能看见;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游荡到天光.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就算我偶尔会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45.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
9.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穿过紫堇,穿过木棉.遗忘 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 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 错开了的东西 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34.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汨汨而过,温暖如同 泉水一样涌出来。
2.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匆忙的身影,走没有走过的水,偶尔有人停下来对我微笑,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你会发现,原本费 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23.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还要这么过去。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 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只是我们,一天一天地观望,看到他们,我会想起不离不弃,我站在路边上,双手插在风衣的兜里看到无数的人 群从我身边面无表情地走过.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是个倔强的孩子,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
3.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 他时的那种感受.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5,让事情变得简单.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 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19.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26.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
20.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13.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游荡到天光却 还不肯回来
25,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挥霍没有挥霍完的青春,纪念无法 纪念的纪念~~~~
青春是一滩水,无论是摊开还是紧握,都无法从指缝中淌过单薄的年华~~~~
48.我突然就觉得自己像个华丽的木偶,演尽了所有的悲欢离合,可是背上总是有无数闪亮的银色丝线,***纵 我的哪怕一举手一投足.
I suddenly feel myself like a doll,acting all kinds of joys and sorrows.There are lots of shining siliery thread on my back,controlling all my action.
49.记忆想腐烂的叶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绿早已埋葬在时间刻度的前段,惟有铺天盖地的腐烂气味留在时 间刻度的尾部。
当我倔强地独自背上行囊开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仅有的几个朋友站在我身后凝望。他们的 眼神像落日一样苍茫而深远,让我觉得沉重。
不过,当我们决定了孤独地上路,一切的诅咒一切的背叛都丢在身后,我们可以倔强地微笑,难过地 哭泣,可是依然把脚步继续铿锵。 《梦里花落知多少》
50.总是被优美的汉字组成的篇章所吸引,一遍遍的读,始终觉得汉字是最美的语言但不是最好听的文字

51.那些发生在1999的事情 像是退色的电影 荒草被时间无尽地焚烧而过 剩下曾经照片里清瘦的男孩 和 悲伤的女孩 没人记得 也没人会问 他们何时走的 他们何时再来 一月.迷藏 那些年代 淹没在人海 曾 经唱过的歌 有几首剩下来 我们站在 汹涌的人海 有多少还在开
52.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变得面目全非。
时光没有教会我们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地去相信一个神话;而神话最让人膜拜的地方就在 于它的不可信!
53.灯影浆声里 天犹寒 水犹寒 梦中丝竹轻唱 楼外楼 山外山 楼山之外人未还 人未还
雁字回首 早过忘川 抚琴之人泪满衫 萧萧扬花落满肩 落满肩
笛声寒 窗影残 烟波桨声里 何处是江南
54.终于相信时光倒转只不过是个美丽的神话,骗骗小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请再编一个故事骗骗我 ,好吗?
释迦侔尼脸上的表情永远是慈悲,可千山万水五行三界却还是逃不过一个空
55.快乐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乐就是幸福吗?
56.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见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辈催一辈
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
寻一夥相识,他一会咱一会
那一般相知,吹一会唱一会
57.其实一切早已经沧海桑田勒 我像是一只躲在壳裏长眠的鹦鹉罗 等到我探出头来大量这个世界的时候 在我原先居住的大海 已经成为高不可攀的山脉 而硪 是一块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58.牵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夏>>
59.还是火柴说的好啊,她说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那些男人口口声声对你说给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实是 说给你下半身的幸福 <<梦>>
60.“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梦>>
6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62.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63.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64.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
65.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 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66.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 深的暗影。
67.如果回忆象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象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 ?
68.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 人 不得不离开.
69.不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死去,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卑贱地活着。
70.小A说:让我死吧让爱情留下。而我要说:让爱死吧我要卑贱地活着!
71.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72.只要知道你还活在这个世上,我就可以了无牵挂。
73.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74.朋友总是为你挡风遮雨,如果你在远方承受风雪,而我无能为力,我也会祈祷,让那些风雪降临在我的 身上。
75.那是可以让我潸然泪下,让我用一生去交换的笑容。
76.没有我为您掌灯,您在回家的路上,会觉得难过吗?
77..没有黑暗中的那盏光芒,我担心您像个小孩子一样怕黑怕迷路.
78.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凝望苍穹竟然回那么凄凉,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 你的面容浮现在苍蓝色的天空之上,于是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你,快乐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79.小陪是一个人,小许是一个人,我是一个人。我们是三个人。
小陪是一个人,小许是一个人,我是一个人。我现在是一个人。
80.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却让我爱上黑夜给我的疼痛。
81..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
82.天亮说晚安
83.大提琴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 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84.我总是这样凝望那些日升月沉无家可归的忧伤
85.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86.就在我以为一切都没有改变只要我高兴就可以重新扎入你的怀抱一辈子不出来的时候,其实一切都已 经沧海桑田了,我像是一躲在壳里长眠的鹦鹉螺,等我探出头来打量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原先居住的 大海已经成为高不可攀的山脉,而我,是一块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87.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88.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89.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 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90.我总是爱蹲下来看地上时光的痕迹,像一行一行蚂蚁穿越我的记忆
91.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92.在那黑色风吹起的日字子,在那霰雪鸟破空悲啼的日子,在那红莲绽放樱花伤逝的日子里,在千年万 年时间的裂缝和罅隙中,在你低头抬头的笑容里,我总是泪流满面,因为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 这是最温柔的囚禁吗?
93.天空的飞鸟,是你的寂寞比我多,还是我的忧伤比你多,剩下的时光,你陪我,好不好,这样你不寂寞 ,我也不会忧伤……
94.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这是最残酷也最温柔的囚禁吗?
95.我的眼泪留了下来,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96.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样略带忧伤
97.出去并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
98.我喜欢站在一片山崖上看着匍匐在自己脚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泪流满面
99.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100.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30.我忘记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了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着我的脸 那些 刻在椅背后的爱情 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开出地老天荒的 没有风的森林
31,不过我指间烟云 世间千年如我一瞬
36,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而来年。
7.你笑一次

其他回答

人生便是如此,你会用一秒钟撞上一个人,用一分钟注意这个人,用一小时勾搭这个人,用一天爱上这个人,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但是对于某个人,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却给你一生祝福.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7; 就当我是场昨日淋漓的雨,不给你永远却给你瞬间美丽,总胜过从未碰头。

8.曾经相遇。

14.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尚上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13.就当我是首偶尔飘过你耳畔的诗..对于世界而言,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老婆和老妈掉进了河里,我先救老妈,因为是老妈给了我生命,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2.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

12.在遇到梦好的爱情是你透过一个男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整个世界

16,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19. 每个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两个人相互拥抱扶持,才能飞翔~~~~~

20,又岂在朝朝暮暮.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3。

4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我爱你.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老婆如果没救上来,我可以再给她陪葬,不贯穿你的生命。

5.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你是一个人.两情若是久长时,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

11,最后的结局是,用一生来遗忘这个人。

18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丢下她不管!

17。

9.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10.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15,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6 .我爱你.
展开
chan19861009 | 发布于2007-09-18
评论
我会让你感觉因为选择了我而幸福
一匹不吃羊的狼 | 发布于2007-09-18
评论
我把每一次和你做的事都当成最后一次,因此我会更加的珍惜你!
qq1005kill | 发布于2007-09-18
评论
你在身边,你是一切;不在身边,一切是你。
cool1015 | 发布于2007-09-18
评论
嫁给我吧,,,,
blh5603 | 发布于2007-09-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