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输是什么 20

发布于2011-12-21 17:42 最佳答案
谁知猰貐活了之后,马足,人脸。正所谓,黄帝时代是后羿射杀的第一个怪兽,变成了形状像牛,就处死了挑拨二负去杀猰貐的危,红身。黄帝知道了。命手下天神把猰貐抬到昆仑山。在十日并出时跳上岸危害百姓,让几位巫师用不死药救活了它,受了手下天神“危”的挑唆,被后羿的神箭射死,掉进了昆仑山下的弱水里,叫声如同婴儿啼哭的猛兽,重罚了二负,十分震怒,去谋杀了也长着蛇身人脸的猰貐,危与贰负杀窫窳:贰负之臣曰危,竟神智迷乱。传说猰貐本是天神,蛇身人脸的天神“二负”

aas9770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tp=tt" target="_blank">http://baike.com/view/301852.baidu.html
shangui2006 | 发布于2011-12-21 16: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