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届主席是谁?

当时的名称只能叫做“中央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国家主席”的名称是一九五四年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以后才有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2:37:26 最佳答案
 曾庆红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2008年3月~今
主 席: 荣毅仁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98年3月~2003年3月
主 席: 刘少奇
副主席: 宋庆龄 (女) 董必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65年1月~1966年
主 席: 刘少奇
副主席: 宋庆龄 (女) 董必武

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
1981年5月16日决定
名誉主席: 宋庆龄 (女)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83年6月~1988年4月
主 席: 李先念
副主席: 乌兰夫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88年4月~1993年3月
主 席: 杨尚昆
副主席: 王 震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93年3月~1998年3月
主 席: 江泽民
副主席中国第一届主席是毛泽东。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1949年9月~1954年9月
主 席: 毛泽东
副主席: 朱 德 刘少奇 宋庆龄(女) 李济深 张 澜 高 岗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54年9月~1959年4月
主 席: 毛泽东
副主席: 朱 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59年4月~1965年1月
主 席: 江泽民
副主席: 胡锦涛
副主席: 胡锦涛
副主席: 胡锦涛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2003年3月~2008年3月
主 席

其他回答

曾庆红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2008年3月~今
主 席: 胡锦涛
副主席: 江泽民
副主席: 胡锦涛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2003年3月~2008年3月
主 席: 胡锦涛
副主席: 江泽民
副主席: 刘少奇
副主席: 宋庆龄 (女) 董必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65年1月~1966年
主 席: 刘少奇
副主席: 宋庆龄 (女) 董必武
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
1981年5月16日决定
名誉主席: 宋庆龄 (女)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83年6月~1988年4月
主 席: 李先念
副主席: 乌兰夫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88年4月~1993年3月
主 席: 杨尚昆
副主席: 王 震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93年3月~1998年3月
主 席中国第一届主席是毛泽东。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1949年9月~1954年9月
主 席: 毛泽东
副主席: 朱 德 刘少奇 宋庆龄(女) 李济深 张 澜 高 岗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54年9月~1959年4月
主 席: 毛泽东
副主席: 朱 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59年4月~1965年1月
主 席: 荣毅仁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1998年3月~2003年3月
主 席
1565515153 | 发布于2013-04-03
评论
第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主 席: 毛泽东 副主席: 朱 德 刘少奇 宋庆龄(女) 李济深 张 澜 高 岗
xudong12300 | 发布于2011-12-23
评论
酒井法子
萦绕在素颜边 | 发布于2012-10-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