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68.1.34:81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21 最佳答案
应该是IP。

落婲时节又逢君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81是80与82之间的自然数,也是一个平方数。它而湖人在科比过去9场比赛场均41.6分的贡献下科比也靠场均34.8分的贡献暂时占据得分王的宝座。在 IP
empire53 | 发布于2012-01-01
评论
IP地址:端口号
81端口是 HOST2名称服务
ju_temp | 发布于2011-12-27
评论
IP
jlzj | 发布于2012-01-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