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的对联

发布于2011-12-20 20:55 最佳答案
凯歌送旧岁
骏马迎新春

饮春节酒
马渡风月关

三春播喜气
万马荡雄风

龙辞岁凭妙手书鹏赋
骏马迎春显雄才唱

龙舞九州龙伴腊归留胜迹
骥驰千骥随春展宏图

蕗見芣岼119

采纳率:52% 来自团队:藏头诗嵌字联 擅长: 诗歌 书画美术 文学

其他回答

驱马迎春 春风扑面;对联接福 福气盈门。横批:迎春接福。
仰首飘鬃彰傲气;扬蹄踏雪沐春风。横批:一马当先。
无边景色随春展;浩荡风光任马驰。横批:山河壮丽。
八骏风驰千岭近;百花盛放万家亲。横批:形势喜人。
迎新岁欢声遍地;兴中华马力冲天。横批:民乐国强
细雨轻飘梅蕊暇;春风得意马蹄疾。横批:万事胜意。
天马横空驰宇宙;玉兔登月写春秋。横批:气贯长虹。
成大业 九州俊秀 扬鞭跃马;显神通 四海英才 御索飞舟。横批:大展宏图。
晓雾迷蒙牛步稳;春风得意马蹄疾。横批:收放自如。
锦绣山河 花开心并开;峥嵘岁月 马冲志更冲。横批:欣欣向荣。
春风送暖花千树;老骥扬蹄路万程。横批:春和景明。
蹄花万朵沾晨露;柳浪千层映夕阳。横批:万象更新。
春和盛世风光好; 日丽丰年气象新。横批:春和景明。
wong6764 | 发布于2014-01-31 19:32
评论
凯歌送旧岁 骏马迎新春 人饮春节酒 马渡风月关 三春播喜气 万马荡雄风 小龙辞岁,好凭妙手书鹏赋 骏马迎春,当显雄才唱大风 小龙舞九州,龙伴腊归留胜迹 大骥驰千里,骥随春到展宏图 向阳花木三春秀 得意马蹄一路风 横批:一马当先 好雨知时群卉盛 春风得意四蹄轻 横批:马到成功 水如碧玉山如黛 人奋雄心马奋蹄 横批:策马扬鞭 跃马迎春春风扑面 抬头见喜喜气盈门 横批:天马行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3 17:34
评论
sorry我知道
angel19971011 | 发布于2011-12-20 20:5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