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赌币机押分有技巧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9个回答
最佳答案
AJ_JJuserb
2014-01-02
AJ_JJuserb
采纳数:1 获赞数:5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兄弟,这个技巧我 我可以说是知道的
但是我告诉你啊 这个技巧是不管用的
我不知道别人总结是什么样的技巧啊
但是我总结的这些技巧是不怎么管用的
在使用之后的效果也是不怎么明显的
但是我还是有别的办法的
这个办法就是我从浩辉电子那搞来的遥控器啦
这个遥控器也有他不足的地方 不能说使用它是百分百的能赢
但是这个效果比使用技巧要强多了 百分之七八十还是足够的
所以啊这个就看你的选择了
这些我可都告诉你了啊
morex7o
2014-02-26
morex7o
采纳数:0 获赞数: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任何游戏机都没有技巧或者规律,如果真的有规律, 那不都去玩这个了吗。所谓规律其实就和电脑程序算法道理相同,有上亿的变化,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外置设备进行干扰,破坏运行程序,降低机器难度,提高中奖率等,其实很多年前就有类似产品,比较有名气的有济南鑫隆电子,产品效果不错,老板也比较实在,你可以百度了解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11-16
展开全部
销售业绩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9-25
展开全部
天河南人多你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陳國詮nintht
2014-01-23
陳國詮nintht
采纳数:0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技巧规律什么的,只有上分遥控的仪器,懂吗?
我以前玩的很厉害,掉进去很多,当时各种方法都想过,最后听人家介绍浩辉电子的上分产品,才恍然大悟,十du九输。想凭运气挣钱费劲了!不过搞的时候要冒点风险,但是钱输多了,没办法最后本钱搞回来就没去过了,还是蛮感谢浩辉电子的宋技术,当年教了很多经验给我!东西效果是很好的,希望以后再风险方面在改进一下,你可以去百度搜下,山东的,很靠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inspiresuckf
2014-01-14
inspiresuckf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技巧什么的的东西,只有自动加分的仪器,懂吗?
我以前就用过加分的,不过搞的时候要冒点风险,但是钱输多了,没办法
最后本钱搞回来就没去过了,还是蛮感谢浩辉电子的,东西效果是很好的,希望以后再风险方面在改进一下,支持下浩辉电子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