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玻璃丝 10

玻璃丝的种类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4:28:53 最佳答案
钢丝网在夹丝玻璃中起增强作用,故其抗折强度和耐温度剧变性都比普通玻璃高夹丝玻璃是采用压延方法,将金属丝或金属网嵌于玻璃板内制成的一种具有抗击平板玻璃,受撞击时只会形成辐射状裂纹而不至于堕入伤人,故多用于高层楼宇和震荡性强的厂房。将预先纺织好的钢丝压入已软化的红热玻璃中,即成夹丝玻璃。 

夹丝玻璃是安全玻璃的一种,适用于居室吊顶及隔断,使居室空间明亮宽敞,高雅豪华,破碎时即使有许多裂缝,其碎片仍能附着在铁丝上,不致四处飞溅而伤人。夹丝玻璃色彩亮泽

犬夜叉组合1亿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一种玻璃丝是用来编手链项链的一种一根一根的想绳子一样的
Elizabeth琳子 | 发布于2012-10-04
评论
不知道你问的是不是玻璃纤维,有时也管塑料纤维(如类似鱼线的)也叫玻璃丝
梁华普 | 发布于2006-02-08
评论
我就是做玻璃丝的,就是将玻璃经过高温融化形成玻璃液,然后经过漏板用专用机械卷成团,再经过合股就是成品了!
天津fan | 发布于2006-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