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却巫山》这部电影在网上怎么找不到资源,是禁播了,还是没上映 ??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21:09 最佳答案
除却巫山,2007年的电影,主演是彭丹和邓家佳,的确是在大陆被禁播了,说巫山雨云什么的都是瞎掰,我也在找这部电影,可惜实在是找不到,现在正在尝试用国外引擎搜索

真liang神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 《巫山云雨》吧?没禁播,海报是糊弄人的!
小狮子好 | 发布于2011-12-20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