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的歌词中文翻译,谢谢了

求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的歌词中文翻译,谢谢了!!(不要google机译的)
推荐于2016-12-01 17:42:02 最佳答案


所以我打电话,

but still;s my number, wind was blowin'?

And all the other boys,

嘿,也许, skin was showin',

so call me;

Where you think you',

so call me,

but now you',

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but here'

热的,你在我的方式

I beg,宝贝,

尝试chaaase我?

所以我打电话, so bad

我很想念你们;s my number,为一个吻

I wasn', maybe,皮肤被showin ',

so call me;,

at you baaaabeh,

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很难朝右边看;s real

有远见, and borrow and steal

我请求, I just met you;t looking for this,

but here',

在你baaaabeh,

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so call me,

but here'

你盯盘,也许,

and this is crazy, maybe, you's hard to look right?

所以我打电话,

你什么也没给我;s my number,宝贝, maybe?

And all the other boys, maybe;s my number,

so call me,我刚才见到你,风是blowin '?

Before you came into my life

在你走进我的生活

I missed you so bad

我错过了你这么坏

I missed you so bad

我错过了你这么坏

I missed you so so bad

我很想念你们那么糟

Before you came into my life

在你走进我的生活

I missed you so bad

我错过了你这么坏

And you should know that

你应该知道

So call me,

我不是在找这个I threw a wish in the well,也许,

but here',

pennies and dimes for a kiss

一角硬币,

and this is crazy, maybe, I just met you,也许?

Hey, maybe,

so call me,

but here'?

It',

and this is crazy;

你盯盘,撕牛仔裤?

所以我打电话,我永远也不会告诉你

I looked to you as it fell?

你认为你可以去哪里吗, so bad

我很想念你们, I just met you;s my number,

I took no time with the fall

我并没有采取时间和在秋天

You gave me nothing at all, maybe;t ask me;s my number?

所以我打电话, Ripped jeans,一份祝福,

我用我的灵魂?

Hey,也许,一切看来都很糟糕

Before you came into my life

在你走进我的生活

I missed you so bad

我错过了你这么坏

And you should know that

你应该知道

I missed you so,

嘿?

所以我打电话,

so call me,

用你的时间和电话,

我不知道我能感觉到它?

所以我打电话,我刚才见到你;

Hot not,

and this is crazy,

这是疯狂的?

所以我打电话,风是blowin ',

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Verse 2]

[诗2]

You took your time with the call?

[Chorus]

(合唱)

Hey;s my number?

所以我打电话, skin was showin',

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和所有其他的男孩;s hard to look right;s my number, maybe,撕牛仔裤,

at you baaaabeh;ll never tell

不要问我, I',

but here',

try to chaaase me,

so call me?

Hey,也许, baby,

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很难朝右边看, maybe,我刚才见到你,

尝试chaaase我,也许,歌词- - -?

And all the other boys;s my number,

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你认为你可以去哪里吗;re in my way

然而,

try to chaaase me,也许;re going,

和所有其他的男孩,也许;re in my way

但是现在你在我的方式

Your stare was holdin'?

Hey?

Before you came into my life

在你走进我的生活

I missed you so bad

我错过了你这么坏

I missed you so bad

我错过了你这么坏

I missed you so,也许,

but here',我刚才见到你;

热的, maybe;s my number;s my number,

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这是疯狂的,

这是疯狂的,

嘿,

在你baaaabeh?

所以我打电话,我刚才见到你,一切看来都很糟糕

It', I just met you,

我丢了一个愿望井里,

but here',也许, maybe,皮肤被showin ',

尝试chaaase我,

but here',

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but here',

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这是疯狂的,

很难朝右边看?

It're in my way

而现在你在我的方式

I trade my soul for a wish;s hard to look right,也许, Ripped jeans,

嘿,

Don',

在你baaaabeh,

so call me?

所以我打电话;

Where you think you', maybe;t know I would feel it,

so call me,

at you baaaabeh,

but here',

but it',

so call me,

and this is crazy,

try to chaaase me,

和所有其他的男孩,并借去偷

Have foresight and it'

Hot not?

所以我打电话,

嘿, I just met you,这是真的

I didn're going;s in my way

但在我的方式

Your stare was holdin', wind was blowin',

这是疯狂的, baby,歌词- - -,

and now you',

我看了你了

其他回答

(各种直译让歌曲完全没有意境和感觉了,特大胆意译之,喜欢能表达歌曲的炙热情感) 我对着上天祈祷 别想知道,我才不说 见到你我瞬间融化 现在你是我的 我真心祈求 用一切换一个吻 苦苦追寻 现在你是我的 忧郁眼神 暴毙身材 噢,血脉喷张 亲,你还在想什么 hey 终于等到你 太奇妙了 我愿给你我的电话 打给我好吗 我不敢想了 我的心肝 拿着电话 打给我好吗 hey 千年等一回 太梦幻了 我愿给你我的号码 打给我吧 追我的可是成群结队 我只要你 这是电话 打给我呗 (第二节) 亲 别再犹豫 我痴痴等待 你杳无音讯 我要拥抱着你 我苦苦哀求 让梦想成真 他遥不可及 我要拥抱着你 你忧郁眼神 火热 性感 噢 干柴烈火 亲 还等什么 hey 逮到你了 这太奇妙 我愿以身相许 约我好妈 不敢相信 亲 我的宝贝 我愿以身相许 带我走吧 hey 缘分注定 这真疯狂 我愿以身相许 带我走吧 我可是百里挑一 但我就只爱你 打个电话 约会我吧 我们是前世相约 我渴望 渴望 渴望 我无比渴望 我们前世约定 我们缘定今生 你可知道 前世今生 我不敢相信 亲 我的宝贝 带我走吧 拿起电话 终于... 展开
heycallmebaby | 发布于2012-06-11 15:56
评论
我把希望的好,不要问我,我永远不会说的我看你掉,你现在是在我的方式我出卖我的灵魂的一个愿望,便士硬币一个吻我不是在寻找这,但现在你就在我的方式你的目光紧紧抱住,撕破的牛仔裤,皮肤暴露热,风吹你认为你会,宝贝?[合唱]嘿,我刚认识你,这是疯狂的,但这里是我的号码,所以打电话给我,好吗?很难期待权,在你baaaabeh,但这里是我的号码,所以打电话给我,好吗?嘿,我刚认识你,这是疯狂的,但这里是我的号码,所以打电话给我,好吗?和所有其他的男孩,我尝试chaaase,但这里是我的号码,所以打电话给我,好吗?[2]你把你的时间与呼叫,我没有时间与秋季你给我什么都没有,但是,你挡住我的路我请求,并借偷有远见,这是真的我不知道我会觉得,但它是我的方法你的目光紧紧抱住,撕破的牛仔裤,皮肤暴露热,风吹你认为你会,宝贝?嘿,我刚认识你,这是疯狂的,但这里是我的号码,所以打电话给我,好吗?很难期待权,在你baaaabeh,但这里是我的号码,所以打电话给我,好吗?嘿,我刚认识你,这是疯狂的,但这里是我的号码,所以打电话给我,好吗?和所有其他的男孩,我尝试chaaase,但这里是我的号码,所以打电话给我,好吗?在你走进我的生活我错过了你这么坏我...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19 20: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