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是什么类动物

11简体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2-18 最佳答案
蜗牛并名称指腹足纲种类
名: 蜗牛
界: 物界
门: 软体物门
纲: 腹足纲
追问
有昆虫类 爬行类 哺乳类 两栖类 其他类
追答
其他类
100%正确
追问
谢谢

张家琛wd

采纳率:72% 来自团队:大科学 擅长: 生物学 人体常识 数学 化学 语言学

其他回答

蜗牛类型背着房
无奈的小小祺 | 发布于2011-12-18
评论
软体动物
追问
谢谢
追答
客气
点点新雨7450 | 发布于2011-12-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