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2(SO4)3+NH3.H2O=

紫竹欣蕴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2-18 最佳答案
Al2(SO4)3+6NH3.H2O=2Al(OH)3↓+3(NH4)2SO4
追问
那离子方程式呢?
追答
Al3+3NH3·H2O=Al(OH)3↓+3NH4+

其他回答

程式: Al2(SO4)3+NH3.H2O=2Al(oH)3↓+3(NH4)2SO4
: Al3+3NH3·H2O=Al(OH)3↓+3NH4+
丅迩 | 发布于2011-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