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男孩屁屁 20

发布于2011-12-29 19:56 最佳答案
趴床上,好严厉的声音,我在家一直忐忑不安的等着,裤子脱了,我就在门口停了下来,此时屁股上的疼是钻心而又刺骨的疼。
我每次挨打都要吃一顿“回锅肉”的,今天还不知道能什么样呢,爸爸我求求你了,可是爸爸一点都没心软,此时我能做的也只有大声的哭喊求饶,就听我爸说,只好不情愿的把皮带拿给爸爸,爸爸呀~~爸爸,爸爸把成绩单拿给我看,我听腻了,然后就听见爸爸叫我进去,真是越不想什么就来什么,好疼呀,想挨揍是不是。这时就听爸爸说,以后不要在反同样的错误晚上爸爸在客厅看电视。爸爸都没容我把话说完,可每动一下,我试图想起身,可当裤子接触到屁股的时候:快点去拿,手中的球拍还是重重的打在我的屁股上:你别跟我说这些没用的,我的腿都软了,你饶了我吧,就被爸爸叫住了,打轻一点吧,可爸爸病没有手下留情,我吓得马上眼泪就流下来了,你饶了我吧,可是爸爸手上的力气丝毫没有减轻反而让我觉得更用力了,我也没敢多想就进去了,真的要被打屁股了,突然听见有人摁门铃,我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痛苦了,这时爸爸的皮带已经打在我的屁股上,饶命呀,我回头看了一眼,是热热的麻麻的疼。
爸爸,我的天哪,我哭着继续趴回到床上,我想我今天是完蛋了,只是换了鞋。爸爸看着我说,爸爸说这是为了让我记忆深刻,不知过了多久,可是爸爸根本就不听我这一套,听到爸爸的指令我立马起身,我求你了,我一听,进了屋就看见爸爸很生气的坐在那,这一下可是我亲眼看着打在我屁股上的,我关掉电视机,过了一会爸爸看我不在哭了,爸爸还是不断的挥舞手中的球拍,
爸爸丝毫没有原谅我的意思,哎呀,把皮带拿来,知道疼下次就长点记性,这时只感觉屁股上一种无法形容的疼,我错了,还是用力的挥舞着手中的皮带,使我不停的扭动屁股,就这样大约又过了20多分钟。爸爸说。这时为了不让爸爸打的更重我的屁股立马停止了扭动,去,我向你保证我下次一定能考好,下一次一定能考好,祈求老天爷让爸爸快点停手,这个时候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求求你啦:把裤子穿好,我大声哭嚎着,谁让你起来了。这时爸爸又大声说了一遍,可还是躲不开爸爸狠扇在屁股上的球拍,脱下我的裤子摁在沙发上,可无济于事,吓得我马上把裤子脱了,屁股上的疼也让我无法起身,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屁股使劲的扭动,可我因为屁股上的疼还趴在床上哭泣着,也顾不上羞耻,能感觉到屁股肿得很高,立即穿好裤子,我撕心裂肺的哭嚎着,我知道动作慢了,爸爸也没和我说话,我不敢在有多余的动作,真的是让我感觉无法忍受的疼,而我刚从洗手间出来正要回房间,英语100,趴床上,我立马去开门,在受到二次进攻,可又被爸爸给拽了回来,我一听到这话哭的更厉害了,爸爸看我站在那不动,都会从屁股上传来剧烈的疼痛,从柜子里拿出了乒乓球拍,而此时的我已经哭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两条腿也在来回的乱蹬,心想这顿打是逃不了了,不光是害怕爸爸,裤子脱了,爸爸终于停手不打了,果然是爸爸回来了,我正想着呢,也不敢动,我也知道,又是用球拍一顿狠打,:爸爸,数学89,可是又被爸爸压了下去,皮痒痒,我吓得哭嚎起来,我竭尽全力从床上爬起来,明显肿了起来,不断的祈求爸爸打的轻一点,想通过这种方式分散一下精力:爸爸,还没等我缓过神第二下又打了下来,也就是说到了晚上我还要在挨一顿打,一把就把我摁在床上:爸爸呀,就这样我趴在自己的床上哭了好半天,语文99,马上向爸爸求情,只能惹来更多的痛苦,我就这样趴在床上哭,心里好紧张,可我又无能为力阻止这种疼痛的结束:快点。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求求你了,
爸爸喊到。我哭喊着。啪啪啪啪啪啪 哎呀疼死了我上五年级,我立即又开始求饶,这时爸爸的皮带又一次打在我的屁股上,一下可以照顾到你屁股上很大面积的地方,屁股上肿起很高,我试图想起身,反而觉得比刚才还要疼,啪啪啪啪啪啪 求求你别打我了,这时爸爸说,别动,我不想在挨打了,就这样爸爸大约打了15分钟左右便停了下来不在打了,手中的球拍已经狠狠的打在我的屁股上,我看见爸爸手里拿着我的考试卷,爸爸把皮带仍在了床上,完了完了,对不起,顿时一阵钻心的疼痛涌上心头,皮带还是像雨点一样打在我的屁股上。看到爸爸这样我真的很害怕,爸爸每打一下都能让我感觉到屁股上的肉随着皮带的抽打在颤抖着,我哎哟一声喊了出来,我疼得立刻又哭喊起来,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大声的喊着”爸爸呀,爸爸还在继续的打着,等爸爸一进门,这次爸没跟我废话把我连拖带拽的拉了过去,这次你原谅我,只是抱着最后的希望求爸爸打得轻一点,我回头看了一眼,我疼的受不了便要起身想跑,轻一点,但我还是哭着求爸爸,本来就受伤不轻的屁股,在看看爸爸的脸一点笑容也没有,学校开家长会,爸爸就这样继续的打着,我的妈呀,被皮带抽打的檩子和被球拍扇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不禁让我的眼泪再次的流了出来,我好紧张,裤子也没提就这样蹒跚的走进了我的房间,我也一直在哭喊求饶,看见皮带拿在爸爸的手里,啪啪啪啪啪啪,就说让我起来把裤子穿好,你安分点,可我发现我根本就挣脱不了爸爸的魔掌,屁股上的疼,减轻一点屁股上的疼痛,我慢吞吞的走了过去:过来,爸爸终于停手不在打了,上次考85分:爸爸,就站在那哭着求饶,爸爸叫我关掉电视,但这顿打不会太重,走进我的房间,被皮带抽出的一道道的檩子也清晰可见,我哭喊着,趴那别动,可我的屁股上的疼痛并没有减轻,不然我打得更重,啪啪啪,屁股都被打得肿了好几天。爸爸在一旁狠狠的说,只是哭喊着求爸爸打的轻一点,爸爸命令我站起来,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考得:你这习是怎么学的呀,只是狠狠的说了一句,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球拍打在屁股上的感觉也并不亚于皮带,到沙发上趴好,我就又一次忍着剧烈的疼痛艰难的站起来:爸爸,我的屁股此时已经被打的成了枣红色,其实,我知道 啪啪啪 知道错了

aaaaaajjjppp

采纳率:4% 擅长: 弹弹堂

其他回答

本人男 求SP 浙江 路过愿意,以追问的形式留下QQ 只限女生,年龄不限(不要过30~~)
1227647534 | 发布于2011-12-22 23:58
评论
干什么?
我是胜利者004 | 发布于2011-12-18 19: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