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物品等级怎样提升

发布于2011-12-18 13:06 最佳答案
前期最好是散装,这种升级的装备是很少的,也很稀有,不同的装备不同的物品等级。

当然。
一般来说你没满的话用传家宝每升级物品等级就提升了,可以用低级装备加一点其他的东西升级成高级装备。

其实楼主在一般情况下没必要去换这种全套的套装,最重要的是很难入手,要升级是很困难的嗯,这个问题很有难度啊,等你能散装穿齐了再逐步的配齐套装,我想楼主应该问的是JJC装那一类的东东吧,没听说过,散装的可升级装备……恕我孤陋寡闻。一般来说这种装备都是套装。
升满了就靠换装备了

梦中的低语

采纳率:36% 擅长: 魔兽世界

其他回答

一件物品的物品等级在它诞生的时候就确定了。。物品等级是每个物品的固有属性。
要提升的话唯一的办法就是换装备您好。
不断的副本提升。,不断的任务提升
另一些制造类职业可以做出一些装备
吃荤的猫_cry | 发布于2011-12-18 13:03
评论
随机本,积累正义点换装备,或战场积累荣誉换装备。
丹r | 发布于2011-12-18 13:02
评论
换高等级好的装备。
xiedaoxi | 发布于2011-12-18 13: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