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推荐一款32寸LED的网络电视机,价格最好是3000以内的。 20

没有保障,想找一款插上网线就能浏览网页,希望大家给推荐一款、可以收发邮件的LED电视机、看网络电视,但是有人说海信的网络电视节目是跟东方宽频合作的,价格最好是3000以内的,原来看的是海信的LED32K16帮忙推荐一款32寸LED的网络电视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18 最佳答案
,,建议你去买个1000元的HTPC,,就能当电脑用了,,把那个迷你HTPC接在电视上,网上有那种就像硬盘盒大小的迷你HTPC,然后你再买个海信的LED32K01也就2000,用的ATOM的CPU,要那么完善的功能

其他回答

TCL 32E5300A,我在商场刚看到的,新产品,外观比较给力,很美观的,反正3000之内。
dx_eboy | 发布于2011-12-18
评论
长虹LED32880IX,这款不错,年前买的,你说的都有。最主要上面的电影电视多,近2万部电影,9000多部电视剧。更新也快。宫锁珠帘全集有了,行尸走肉第二季都更新到第9集了。 另,千万别买海信的,刚刚帮朋友装了无线路由器,无线网卡试了他家的LED42K11P。上面的网络电影电视少的可怜不说,还不能看。
满城尽是西瓜皮 |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建议你买个3000的电脑,
shb19820919 | 发布于2011-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