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你好吗》歌词

发布于2011-12-20 16:10 最佳答案
毛毛,我喜欢你。

¤清朗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毛毛是姓杜吗?
5998163425 | 发布于2012-07-25 15:42
评论
只敢在梦里问你这句话,
你好吗
十三月轮回 | 发布于2012-04-04 15:19
评论
你好吗 歌词

歌曲名 你好吗 歌手名 周杰伦
墙上静止的钟是为谁停留
是不是和我一样赖着不走
你说故事已经结束 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我努力假装现在过得很好
现在的你看来已不需要我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着 你的手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着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着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着 你的手
任莹莹renying | 发布于2011-12-20 12:33
评论
楼下答得好~
神啊这都可以 | 发布于2011-12-18 20:56
评论
词:李汪哲
曲:周杰伦

墙上静止的钟是为谁停留
是不是和我一样赖著不走
你说故事已经结束 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我努力假装现在过得很好
现在的你看来已不需要我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著 你的手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现在我试著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现在我试著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著 你的手
伦班Jay迷 | 发布于2011-12-17 22:5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