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是谁,为什么说吃李翔就是吃shi? 10

发布于2011-12-24 23:43 最佳答案

重生ぐ繁华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身中十余刀身亡李翔,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抓获归案,河南洛阳电视台记者,9月21日。9月27日,洛阳电视台遇害记者李翔的追悼会在洛阳市殡仪馆举行,2011年9月18日
陈万龙1984 | 发布于2011-12-30 22:45
评论
军神李翔 出自易帝吧http://tieba.baidu.com/f?kw=%D2%D7%B5%DB&fr=itb_favo&fp=favo
当初军神力战众多易帝子民 ,而后将李翔称作翔屎 具体参考http://tieba.baidu.com/p/689144596
lvshengsen封了 | 发布于2011-12-20 12:57
评论
军神李翔曾在易帝吧大战三天三夜,最后说自己是一坨屎。后来有厥词“给贵族老爷上翔”,“给土地爷上翔(施肥)”才让翔流传开来。这影射了很多人,连芒果台都受其影射。
璇战机 | 发布于2014-08-28 03:03
评论
【翔】
组合:热翔、眼翔
贴吧中翔的意思与汉语字面截然不同。不用猜了,如果你没查过资料绝对意想不到。翔=屎对,楼主没有瞎说,更不是YY。这种说法的始祖是李翔。李翔曾在网上高调狗血道“我他妈就是一坨屎”经百度卢浮宫毅丝们以内涵走红。后“翔”就指代屎。又有给你一杯热翔的说法
xiao佳丶天然呆 | 发布于2013-04-06 18:47
评论
调查地沟油的记者李翔,死了】 身中10余刀,惨死。他为全国不能吃特供的十多亿人民的食品安全努力过。他付出了年轻的生命。小翔真是个现代活雷锋!我们要以他为荣,那些人们的罪行是不可饶恕的,他们是中国人民的耻辱!那些臭名昭著的耻辱会被后代们辱骂!但小翔会被人们所仰慕,所敬畏!我以神的名义来告诉那些罪人!你们的灵魂将会受到百般折磨,不得好死!阿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1 21:3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