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食照片多的 20

过程照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4 最佳答案
//image?z=0&cl=2&ct=201326592&sn=&lm=-1&cm=1&sc=0&bu=mlLMGJYNmliZHNkSFB5bkQtcHg3ZlVtWEdpc35VS0doWXY4Q1FFemk5eHEyd2xIQWdBQUFBJCQAAAAAAAAAAAEAAAA-6KICxL7P47uoyqrT6rPBs8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GpO4kZqTuJGM&rn=21&tn=baiduimage&word=%D4%C2%CA%B3&pn=60
http://image.baidu.com/i?z=0&cl=2&ct=201326592&sn=&lm=-1&cm=1&sc=0&bu=mlLMGJYNmliZHNkSFB5bkQtcHg3ZlVtWEdpc35VS0doWXY4Q1FFemk5eHEyd2xIQWdBQUFBJCQAAAAAAAAAAAEAAAA-6KICxL7P47uoyqrT6rPBs8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GpO4kZqTuJGM&rn=21&tn=baiduimage&word=%D4%C2%CA%B3&pn=80
http://image.baidu.com/i?z=0&cl=2&ct=201326592&sn=&lm=-1&cm=1&sc=0&bu=mlLMGJYNmliZHNkSFB5bkQtcHg3ZlVtWEdpc35VS0doWXY4Q1FFemk5eHEyd2xIQWdBQUFBJCQAAAAAAAAAAAEAAAA-6KICxL7P47uoyqrT6rPBs8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GpO4kZqTuJGM&rn=21&tn=baiduimage&word=%D4%C2%CA%B3&pn=100
http://image.baidu.com/i?z=0&cl=2&ct=201326592&sn=&lm=-1&cm=1&sc=0&bu=mlLMGJYNmliZHNkSFB5bkQtcHg3ZlVtWEdpc35VS0doWXY4Q1FFemk5eHEyd2xIQWdBQUFBJCQAAAAAAAAAAAEAAAA-6KICxL7P47uoyqrT6rPBs8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GpO4kZqTuJGM&rn=21&tn=baiduimage&word=%D4%C2%CA%B3&pn=120
你自己看,有1460张
过程图有
http://www.ccnpic.com/member/107395/b/107395-00099.jpg
http://spdc.shnu.edu.cn/1000080747/p_photo5xiao2.jpg
http://www.chinahou.org/astronomy/images/sun_4_1.jpg
都很清晰!!!!!!!!!!!!://image.com/i.com/ihttp://image.baidu.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D4%C2%CA%B3&t=3
http://image.baidu.baidu.com/i?z=0&cl=2&ct=201326592&sn=&lm=-1&cm=1&sc=0&bu=mlLMGJYNmliZHNkSFB5bkQtcHg3ZlVtWEdpc35VS0doWXY4Q1FFemk5eHEyd2xIQWdBQUFBJCQAAAAAAAAAAAEAAAA-6KICxL7P47uoyqrT6rPBs8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GpO4kZqTuJGM&rn=21&tn=baiduimage&word=%D4%C2%CA%B3&pn=20" target="_blank">http.com/i://image.baidu?z=0&cl=2&ct=201326592&sn=&lm=-1&cm=1&sc=0&bu=mlLMGJYNmliZHNkSFB5bkQtcHg3ZlVtWEdpc35VS0doWXY4Q1FFemk5eHEyd2xIQWdBQUFBJCQAAAAAAAAAAAEAAAA-6KICxL7P47uoyqrT6rPBs8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GpO4kZqTuJGM&rn=21&tn=baiduimage&word=%D4%C2%CA%B3&pn=20
http://image.baidu.com/i?z=0&cl=2&ct=201326592&sn=&lm=-1&cm=1&sc=0&bu=mlLMGJYNmliZHNkSFB5bkQtcHg3ZlVtWEdpc35VS0doWXY4Q1FFemk5eHEyd2xIQWdBQUFBJCQAAAAAAAAAAAEAAAA-6KICxL7P47uoyqrT6rPBs8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GpO4kZqTuJGM&rn=21&tn=baiduimage&word=%D4%C2%CA%B3&pn=40

木香花湿雨沉沉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月食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